天山观澜墅“粽香飘,亲子乐”温情上演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5-31 14:10 字号:T|T

摘要:又是一年端午到,远近皆闻粽叶香。5月31日为迎接端午节的到来,天山观澜墅为客户们精心策划了“粽香飘,亲子乐”的欢庆活动,客户们不仅可以亲身体验包粽子的乐趣,还可以参加手绘亲子T恤、愤怒的小鸟、快艇游湖、湖畔垂钓等娱乐活动。游戏丰富多彩引人入胜,让快乐洋溢在每个家庭之间。

又是一年端午到,远近皆闻粽叶香。5月31日为迎接端午节的到来,天山观澜墅为客户们精心策划了“粽香飘,亲子乐”的欢庆活动,客户们不仅可以亲身体验包粽子的乐趣,还可以参加手绘亲子T恤、愤怒的小鸟、快艇游湖、湖畔垂钓等娱乐活动。游戏丰富多彩引人入胜,让快乐洋溢在每个家庭之间。

早晨客户在欧韵公园北门集合,乘坐天山观澜墅统一安排的大巴车抵达蟠龙湖风景区,现场的工作人员热情的接待了到访客户,并带领客户参观样板间及滨湖公园,还为客户们准备了丰盛的冷餐和娱乐活动。

真实版愤怒的小鸟游戏场景被放大了几百倍,但与电子游戏中的并无差别。巨型弹弓、小鸟、小猪将一一被移植到现场,游戏者需要用弹弓将“小鸟”射向“小猪”。一切都尽可能地还原游戏场景,家长跟小朋友亲身体验“发射”与“撞击”的快感和手心额头冒汗的紧张氛围,客户这个周末在欢快的发泄中释放压力,在激烈的比赛中获得刺激。

粽子DIY大比拼中。“开始!”工作人员一声令下,选手们马上进入状态,折粽叶、装米放蜜枣,“选手们的动作真是快”围观人群中,不时地传出夸奖声。“停!”随着裁判一声令下,包粽子比赛结束了,可参赛选手们却不肯放手,有的糯米才放进粽叶里,有的正在折粽叶,有的刚要系绳……虽然还差一步要成功,但比赛是有规则的,选手们只能遗憾地放下手里的半成品。专业评委通过对粽子数量以及外观的综合评判,最终选出了第一名,并获得精美礼品。

当天的活动令跟随家长到场的孩子们欢喜雀跃,也唤起在场成年人心灵深处的童年记忆,堪为丰盛的视觉盛宴。天山观澜墅有着藏山纳湖原生态的风水佳境的别墅领袖风范。225—371㎡叠拼、联排别墅,全城热销中!湖居专线:8512 7778

责任编辑:值班采编 关键字:天山观澜墅石家庄房地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