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阶层的心灵归宿 ,一个阶层的诗意湖居生活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11-25 09:08 字号:T|T

摘要:天山观澜墅依据山体自然的走势由南到北、由高到低,每两排一个台地,利用自然形成的3-4米落差,尽可能的保证每户都可以享受到蟠龙湖的景色,带给您精致、湖居、 阳光水岸生活享受。

“过临湖而居的生活”是每一位对生活有着深刻感知的高尚人士的共识。无论是东方“仁者乐山,智者乐水”的居住文化,还是西方的“流水别墅”,人类对水的追求竟是如此的一致。

天山观澜墅, 一个阶层的心灵归宿

在世间的万千水态中,海过于狂野,河过于激进,唯有湖,是神秘、含蓄而灵秀的。天山集团倾力打造亲水人居,湖滨美宅——天山观澜墅。项目坐落于国家AAAA 级风景区——蟠龙湖风景区,驾车40分钟到达市内,离尘不离城,清新,养身,养心湖居生活由此开启。实景现房社区,精装样板呈现,225—371㎡叠拼、 联排别墅,7.6米超大开间,不一样的高度,不一样的享受。

天山观澜墅,一个阶层的诗意栖居

开阔的湖面、如茵的绿地、湿润的空气、蔚蓝的天空、盘旋的飞鸟、环游的小鱼、轻漾的碧水……人类自古就有“环湖而居图行天下,临水而憩”的居住生活理念。项目依据山体自然的走势由南到北、由高到低,每两排一个台地,利用自然形成的3-4米落差,尽可能的保证每户都可以享受到蟠龙湖的景色,带给您精致、湖居、 阳光水岸生活享受。

天山观澜墅湖居别墅,诚邀品鉴,到访即送精美礼品,详询VIP专线:0311-85127778。

责任编辑:种夏 关键字:天山观澜墅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