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假于此,如您所见!

——天山观澜墅呈现湖居奢享新榜样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10-28 10:02 字号:T|T

摘要:于蟠龙湖畔,天山集团倾力打造集居住、休闲、度假、投资于一体的养生别墅,驾车40分钟到达市内,离尘不离城,清新,养身,养心湖居生活由此开启。

于蟠龙湖畔,天山集团倾力打造集居住、休闲、度假、投资于一体的养生别墅,驾车40分钟到达市内,离尘不离城,清新,养身,养心湖居生活由此开启。

托斯卡纳风情,逸漫生活每个角落

独栋别墅、联排别墅、花园洋房、双拼别墅,共同组成了蟠龙湖山水养生住区,本着不负蟠龙湖绝佳珍藏之地,首创逸景以意式浪漫托斯卡纳小镇为蓝本,融入天然湖泊优雅景致,用阳光、自由与休闲,为忙碌都市喧嚣中的人们带来湖的宁静、度假的悠闲,敦聘巨匠大师,皈依豪宅价值,营造具有国际高端居住品质的滨水住区,将异域情调融入度假生活的每一个瞬间。

纳景入境,逸悦心情每一天

人生如画,我们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画卷能够绚丽多彩、如花似锦。而天山•观澜墅已为我们打好了最美的底色。它面朝碧湖,背倚青山,让建筑与自然相融。依栏凭眺的400万平米湖波、静谧清幽的悠养境界,那些大自然的馈赠——野鸭、鸬鹚、原生芦苇等被一一保留了下来,点缀于山水之间,糅合成一幅原生态的山水画卷。

这里的每一栋建筑,都有不同的风景,湖风阵阵、花开漫漫……风景不同,但实现生活梦想的能力却不约而同!实景现房社区,精装样板呈现,225—371㎡叠拼、联排别墅,7.6米超大开间,不一样的高度,不一样的享受。湖居热线:0311—8512 7778

责任编辑:种夏 关键字:天山观澜墅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