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观澜墅 68-101㎡迷你墅火热加推 50万/套起

扫描到手机 别墅市场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8-13 11:14 字号:T|T

摘要:天山观澜墅,蟠龙湖风景区别墅,实景现房社区,精装样板呈现。225-371㎡联排、叠拼,68-101㎡迷你墅火热加推。五证齐全现房发售。迷你墅50万/套起。项目位于元氏县蟠龙湖旅游度假区南岸,由天山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开发建设。咨询电话:400-6803-111转1085。

 

天山观澜墅样板间

天山观澜墅(详情 相册 户型 论坛),蟠龙湖风景区别墅,实景现房社区,精装样板呈现。225-371㎡联排、叠拼,68-101㎡迷你墅火热加推。五证齐全现房发售。迷你墅50万/套起。项目位于元氏县蟠龙湖旅游度假区南岸,由天山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开发建设。咨询电话:400-6803-111转1085。

在“原生+原创” 的景观规划设计理念的基础上,将地中海建筑美学和西班牙人居的智慧相融合,营造休闲、品位、高雅的小区生活氛围。主题园林,将艺术雕塑、景墙、景观小品、 水景喷泉、休息亭、缓步径、木栈道和观景平台贯穿于整个公共空间,漫步其中,贵族的优雅气韵自然挥洒。从而进一步实现造城的梦想。

责任编辑:黄丽聪 关键字:天山观澜墅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