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银十末周平稳收官 房贷新政省会尚未落地

扫描到手机 置家二手房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11-03 15:55 字号:T|T

摘要:根据置家网石家庄二手房数据监控中心数据显示,10月第五周(10.27-11.02),石家庄全市二手房共成交354套,比上周少成交12套环比下降3.28%。

根据置家网石家庄二手房数据监控中心数据显示,10月第五周(10.27-11.02),石家庄全市二手房共成交354套,比上周少成交12套环比下降3.28%。其中住宅类二手房成交343套,非住宅类二手房成交11套。石家庄二手房成交面积30994.68平方米,环比下跌0.14%。


  从区域成交分析看,本周裕华区成交最多成交99套,比上周多成交2套;新华区成交86套,比上周多成交4套;桥东区成交63套与上周持平;桥西区成交53套,比上周少成交4套;长安区成交53套,比上周少成交13套环比下降19.69%。综上分析,本周五大主城区两升两降一平,其中长安区下降幅度最大。


  从类型成交分析看,住宅类二手房成交343套占总成交96.89%,非住宅类二手房成交11套占总成交3.11%。其中多层住宅成交241套占总成交68.08%;高层住宅成交77套占总成交量24.01%;小高层成交18套占总成交量的5.08%。


  首套房贷打7折 石市银行多未执行
  十一长假前夕,央行给买房者释放出了一个重大利好:首套房可认贷不认房,而且首套房贷款利率可打7折。长假结束了,很多想买房的市民争相到银行、开发商处询问,得到的结果却是:新政尚未落地,等等看。记者昨日咨询多家银行也获悉,目前多数银行尚未接到放松房贷的通知,仍然按旧的政策执行,即首套房贷也要上浮10%以上。【更多详情

责任编辑:值班采编 关键字:二手房石家庄二手房房贷银行利率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