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是地产大年 地产还有辉煌20年

扫描到手机 地产声音 来源:观点地产网 发布日期:2014-09-15 07:37 字号:T|T

“我郑重其事严重地说一句,不动产登记制度不是一种剥夺的制度。”原建设部政策研究中心主任陈淮多次用了“郑重其事”和“严重”的两个词对不动产登记制度表示了自己的看法。陈淮认为,不动产登记制度被部分媒体和公众解读为查处贪官的利器,而事实上,这个制度不是为了剥夺而做准备的一个制度,而是个保护、支持、鼓励老百姓拥有私人资产,是不断拥有私人财富累积的制度。而后,陈淮用城镇化建设和棚户区改造作为论据,向人们描述了未来20年房地产的黄金时代。他认为,中国的房地产业还至少有20年的辉煌期,而2015年或者2016年对房地产来说将会是个“大年”。

责任编辑:薛腾飞 关键字:地产大年陈淮地产黄金20年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