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淮:未来十年楼市分化加剧

扫描到手机 地产声音 来源:金陵晚报 发布日期:2014-05-26 16:44 字号:T|T

摘要:陈淮认为,城市房价的高低与否与该城市人口是否增长息息相关。他认为,房价问题,就是城市规模问题。当城市人口不断增加,城市规模不断扩大,房屋将向城市外围扩张,这样的扩张最后导致的结果就是房子越中心越稀缺,越稀缺就越珍贵。

上周六,中国人民大学博士生导师、原建设部政策研究中心主任、中国城乡建设经济研究所所长陈淮来南京分析2014楼市走势。

陈淮认为,城市房价的高低与否与该城市人口是否增长息息相关。他认为,房价问题,就是城市规模问题。当城市人口不断增加,城市规模不断扩大,房屋将向城市外围扩张,这样的扩张最后导致的结果就是房子越中心越稀缺,越稀缺就越珍贵。

“2014年国家对于房地产的宏观调控会维持在一定的度内,不会过多干预,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更多提到的是住房保障工作。”陈淮强调,地产不仅是过去十年的政策主导,下一个十年中国楼市的发展仍然是市场的主导,他表示:“中国房地产将迎来下一个全新的黄金十年,这一个十年也是优胜劣汰的十年,楼市分化会加剧,南京的市场也会如此。”

责任编辑:张燕凯 关键字:陈淮楼市房地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