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淮:25到35岁买房子要靠近职场

扫描到手机 地产声音 来源:和讯网 发布日期:2014-03-12 11:43 字号:T|T

摘要:陈淮给没有买过房的未婚的,或者已婚的年轻人提出了置业建议。陈准指出,如果25到35岁买房子,尽可能靠近职场。45到55岁买房子,尽量靠近爹妈。55到65岁买房子,尽量靠近医院。

陈淮给没有买过房的未婚的,或者已婚的年轻人提出了置业建议。陈准指出,如果25到35岁买房子,尽可能靠近职场。45到55岁买房子,尽量靠近爹妈。55到65岁买房子,尽量靠近医院。

25到35岁最宝贵的是时间

陈准说,我不会告诉你在哪儿买房子合适,这是江湖术士才做的事。我唯一能告诉你的事就是,如果25到35岁买房子,尽可能靠近职场。如果在你的办公楼附近10分钟、20分钟可达的地方,你的钱够买一个60平米的房子,远郊区县买120的,那也要买那个60平米的,因为在这10年中,你最宝贵的资源是时间。人一辈子能够享受浪漫,留下美好记忆。那多加60平米的住房只能满足你10%的需求,60平米已经可以满足你住房的80%到90%的需求,多加60平米只能让你的需求满足程度提高5个百分点,但是为了这5个百分点的需求满足,你得牺牲幸福满足感的90%。35到45岁的人买房子,尽量靠近优质的教育资源,道理可以自己想。45到55岁买房子,尽量靠近爹妈,道理我也不多讲。55到65岁买房子,尽量靠近医院。

责任编辑:张燕凯 关键字:陈淮买房房价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