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莱:投资房地产股票正当时

扫描到手机 地产声音 来源:腾讯 发布日期:2014-07-07 16:47 字号:T|T

摘要:据《路透社》报道称,近日巴克莱发布研报指出,中国政策环境渐趋正面、同时开发商的弹性定价带动6月份的销售等因素将提升房地产行业未来股价空间。

据《路透社》报道称,近日巴克莱发布研报指出,中国政策环境渐趋正面、同时开发商的弹性定价带动6月份的销售等因素将提升房地产行业未来股价空间。

巴克莱报告指出,政策及销售情况的改善,将成为房地产行业强力的催化剂。内房股即将公布的中期业绩中,负债率上升及毛利率下滑的因素已反映在现时股价内,因此相信未来股价仍有上升空间。

该行认为,在过去的几个月中,多个地方政府有意放松对房地产市场的管控,同时宽松的货币政策使更多的资金流入地产行业,这些因素将为行业提供有力支持。虽然内房企业6月份的销售按年有所下滑,但月内连续三周销售业绩改善,显示出销售势头持续上扬。

因此巴克莱认为,未来应将焦点重新放在开发商的销售表现上,其首选标的包括中国海外发展、世茂房地产、广州富力地产、融创中国以及合景泰富。预计雅居乐及世茂房地产将有29%至33%的增长幅度。

巴克莱称,地产股价表现与销售业绩和政策环境紧密相关。因此,尽管近期内房股业绩提升较为温和,但并不影响其刺激股价的作用。目前板块以较资产净值折让51%,因此未来房地产股仍有一定的上升空间

责任编辑:薛腾飞 关键字:巴克莱房地产行业房地产股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