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今年房地产仍会平稳发展 崩盘说不靠谱

扫描到手机 地产声音 来源:观点地产网 发布日期:2014-03-20 06:22 字号:T|T

摘要:在景瑞方面看来,中国的经济已经进入了中速增长阶段,政府也在实行一系列改革,这些政策要见效是个缓慢的过程。“而且新一届政府对房地产的思路也比较正确,用市场化的方式去调控,让这个市场更健康的发展。”

2014年的市场更多还是一个平稳的市场,中间可能会有一些差异化,比如说有些市场可能略好一些,有些市场略差一些。   

对当前市场预判的几种看法,在景瑞地产2013业绩会上,景瑞管理层称并不是太赞同。“一个是崩盘论,认为2014年房地产市场要崩盘,我觉得这样的预判是不太靠谱;也有非常看涨的观点,认为今年会有多高的增长,对这个观点我也持谨慎态度。”   

在景瑞方面看来,中国的经济已经进入了中速增长阶段,政府也在实行一系列改革,这些政策要见效是个缓慢的过程。“而且新一届政府对房地产的思路也比较正确,用市场化的方式去调控,让这个市场更健康的发展。”

基于以上判断,景瑞方面认为,2014年的市场更多还是一个平稳的市场。中间可能会有一些差异化,比如说有些市场可能略好一些,有些市场略差一些,有些市场的供求关系稍微恶劣一些,有些市场的供求关系非常好、非常健康。    

据景瑞管理层透露,景瑞今年的投资策略为,坚持既定策略,谨慎对待,又采取更区别化的战术。具体为,会把一些城市做区分,在库存量、去化周期大的城市, 就严控拿地、更谨慎地判断;供需关系合理的城市,会按照一般市场判断去拿地;对于一些库存低,确实市场比较好的城市,会积极地拿地。   

此外就其一贯提倡的深耕战略,景瑞还提出,希望在进入的城市中至少能做到前十名,要不然就放弃在该城市发展。   

“随着深耕,可以看到会产生越来越多的附带效应,比如在绍兴市场,愿意跟我们合作的企业就非常多,愿意给我们提供土地资源的也非常多,政府也很支持,团队也非常有信心。”   

景瑞将该策略具体为,通过深耕产生越来越多的附加价值,鼓励所在的城市都能积极地发展自己。   

而其发展的基础则是标准产品线,据介绍,“景瑞的标准化产品线,像大家平时搭积木一样,已经把标准的积木块准备好,无非就是怎么去把这个积木搭得更有效率。”   

景瑞管理层称,一般来说景瑞的项目从拿地到报规划、审批,最快大概只有十天半个月就够。规划审批以后,马上就可以启动建设工作。   

另外是供应商体系,景瑞管理层表示,建立长期合作的战略供应商非常了解景瑞的运营、产品、质量要求、标准、成本体系、管理体系。在土地拿下来以后,可以直接发包给业务供应商,马上就能投入工作,最快速度进行建设。   

而在销售环节,据介绍,景瑞一般对首次开盘的要求是不能低于百分之六七十很多的销售定价,“都是以客户需求来定,这样能保证客户对我的性价比更加满意,实现更好的销售。”

责任编辑:张燕凯 关键字:房地产崩盘平稳房价房地产行业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