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家:房地产行业进入秋天 不会大规模下降

扫描到手机 地产声音 来源:北京商报 发布日期:2014-05-15 07:03 字号:T|T

摘要:中国房地产行业不会出现美国2007年、2008年那样大规模的下降,最主要的原因是现在已经有房子、持有房产的这部分家庭不会像美国金融危机之前那样被迫抛售,所以整个房地产行业将进入秋天,而不是冬天。

日前,经济学家李稻葵在对当前楼市整体降温发表观点时表示,“房地产行业的秋天来了”。

对于外界有观点认为房地产行业的拐点到了,李稻葵给出了肯定回答,他说,房地产行业的确进入了一个转折点,将进入秋天。说法一出,很多网友发问:秋天来了,冬天还会远吗?李稻葵回应:中国房地产行业不会出现美国2007年、2008年那样大规模的下降,最主要的原因是现在已经有房子、持有房产的这部分家庭不会像美国金融危机之前那样被迫抛售,所以整个房地产行业将进入秋天,而不是冬天。

责任编辑:张燕凯 关键字:房地产楼市房地产行业房价房地产市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