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滴善举汇聚成海 真情友爱铸造未来

——记河北国大地产赴北下苇小学爱心捐助活动

扫描到手机 置家二手房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5-30 09:30 字号:T|T

摘要:在这个属于孩子们的节日里,国大地产一行13人驱车奔赴保定市唐县军城镇北下苇小学,为那里贫困的孩子们送去了精心挑选的学习用品并为5名孤儿送去了捐助金,希望孩子们度过一个欢乐的儿童节。

“六一的太阳,为什么这样辉煌?六一的花朵,为什么这样芬芳……”伴随着动听的儿歌,国际六一儿童节如期而至。在这个属于孩子们的节日里,国大地产一行13人驱车奔赴保定市唐县军城镇北下苇小学,为那里贫困的孩子们送去了精心挑选的学习用品并为5名孤儿送去了捐助金,希望孩子们度过一个欢乐的儿童节。

5月29日下午一点钟,国大地产总经理衡丽婷、副总经理王君宝带领公司其他中高层领导冒着炎炎烈日出发了。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舟车颠簸,于下午三点整,我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北下苇小学。

汽车刚停下来,便看到村干部及学校领导迎接我们的身影。校门口激励孩子们积极向上,努力学习的标语在灿烂阳光的映衬下,熠熠闪光。

踏进校门,只见全校两百多名小学生齐刷刷地坐成七排,戴着鲜艳的红领巾,隆重地欢迎我们这些“远方的来客。”学校的工作人员拿出村里的特产——大红枣热情地招待我们,每个人心中都涌起浓浓暖意。

下午三点半,国大地产迎六一“学子情,爱相随”捐赠仪式正式开始。保定市老区促进建设委员会以及唐县教育局的相关领导向国大的善举表达了最诚挚的谢意。衡总表示,为社会奉献力所能及的爱心是国大肩负的社会责任及历史使命,我们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一定会全力以赴地为社会做出贡献。欢呼雀跃的孩子们笑靥如花,将手掌都拍红了。

在这所学校里,有五个特殊的孩子,他们是孤儿。衡总饱含深情地将五千元现金一一交付到孩子们手中,鼓励孩子们要坚强生活,努力学习,将来更好地回馈社会。并承诺,会一直资助这些贫困的孩子完成学业。

尔后,衡总及王总将我们带去的价值数万元的学习用品亲切地发放到孩子们手中,祝愿孩子们儿童节快乐。这些可爱的“小天使”们,将一条条鲜艳的红领巾郑重地系在我们所有人的脖子上,并敬上一个标准的少先队礼。“千言万语尽在不言中”,这小小举动,感动了在场所有人。

当校长及保定市老区促进委员会的领导将两面表达感谢的锦旗交付衡总手中时,我们深刻体会到了自身肩负的重大社会责任。这锦旗也将不断激励我们将对社会的爱心无限扩大,不断传递。

离别时,学校领导依依不舍地与我们合影留念,并将我们一直送到村口,不停地表达着感恩之情。透过车窗,看到他们频频挥动的双手,我们再次泪湿眼眶……

“每一个孩子都应该被宠爱,他们是我们的未来……”无意中,《最好的未来》的优美旋律飘扬在耳畔。做为省会房地产领军企业,国大始终践行着“铁肩担道义,爱心献社会”的企业文化及价值观。我们衷心祝愿这些可爱的孩子们能如春天生机勃发的新苗般茁壮成长,更会将这份爱心永远延续下去,不断为这些祖国的花朵们奉献自身的绵薄之力,帮助他们走上最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值班采编 关键字:河北国大地产中介机构二手房石家庄二手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