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在别人窗下种地浇粪 居民不敢开窗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燕赵晚报 发布日期:2014-05-13 07:16 字号:T|T

摘要:12日,家住华兴小区的赵先生来电反映,10号楼后的一片公用绿地,被其他楼的一名居民占用,围上篱笆、建成菜园。没想到这名“菜农”还挺专业,经常用不知从哪里找来的粪水浇地,弄得居民们都不敢开窗。

12日,家住华兴小区的赵先生来电反映,10号楼后的一片公用绿地,被其他楼的一名居民占用,围上篱笆、建成菜园。没想到这名“菜农”还挺专业,经常用不知从哪里找来的粪水浇地,弄得居民们都不敢开窗。

每天早上六点多,“菜农”就开始在地里忙活,也不知从哪里找来的粪尿,当肥料经常往地里浇。为了处理地里去年剩下的瓜秧,老大爷还就地燃烧。赵先生回忆,当时他正在屋里打电话,突然发现屋里浓烟滚滚,还以为着火了,差点打119,后来才发现是老大爷在烧瓜秧。他心有余悸地说:“火苗窜起来两米高,旁边就是空调,如果发生火灾,后果不堪设想!” 另一位同楼不愿透露姓名的居民则说,当老人烧瓜秧的时候,她把窗户全部封死,但家里还是烟味十足,呛得不行。

记者来到小区物业,一位负责人表示对此也很无奈,他说,种地的是位上了年纪的老人。“这位老爷子我也劝过,性子比较倔,但也算是给了我个面子,把搭建在居民窗户防护栏上的瓜架给拆了,也保证不再烧东西了。”他说。

责任编辑:张燕凯 关键字:种地老人小区居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