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大精英泰山、曲阜两日游

扫描到手机 置家二手房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5-12 18:05 字号:T|T

2014年5月8日至9日,国大地产为奖励四月份做出突出业绩的国大精英们,特别组织远赴泰山、曲阜展开为期两天的旅游。

清晨五点半点,大家就背好行囊,精神饱满地登上了开往曲阜的专车。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有说有笑的,让长达6个多小时的枯燥旅途顿时变得趣味盎然。

国大精英泰山、曲阜两日游

终于在晌午时分,大家到达了本次旅行的目的地——山东曲阜。一下车,大自然带给大家亲近的“一吻”微风拂面的感觉顿时让人神清气爽。

孔府位于曲阜城的中心,红边黑漆的大门上镶嵌着狻猊铺首,大门正中上方的高悬着蓝底金字的“圣府”匾额,相传为明相严嵩手书。门两旁明柱上,悬挂着一对对联:与国咸休安富尊荣公府第,同天并老文章道德圣人家。这副对联相传是清人纪均的手书。

游览历史古迹

在参观了孔府之后,大家又兴致勃勃的来到了以其规模之宏大、气魄之雄伟、年代之久远、保存之完整,被建筑学家梁思成称为世界建筑史上的“孤例”,现为世界文化遗产的孔庙,一进入孔庙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大成殿,大成殿面阔九间,进深五间,高32米,长54米,深34米,重檐九脊,黄瓦飞彩,斗拱交错,雕梁画栋,周环回廊,巍峨壮丽。

在结束了第一天的行程之后,大家享用了丰盛的晚餐,平日里因为工作的繁忙很少与同事簇拥在一桌,谈心聊天的,正好借助这样的机会坐在一起,畅谈人生、理想、事业。

责任编辑:值班采编 关键字:国大置业国大地产中介机构二手房石家庄二手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