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部门出证明保障当事人申请廉租房

扫描到手机 置家二手房 来源:燕赵晚报 发布日期:2014-04-30 09:25 字号:T|T

好不容易拿到了廉租房指标,却因8辆车惹来了麻烦。这段时间,邯郸市民张邯生正在为名下莫名出现的汽车焦心不已。4月29日,记者从邯郸市公安局中华派出所获悉,警方已经受理此案并已开始侦办。为确保廉租房申请不泡汤,车管部门答应为张邯生“证明”。

4月29日,张邯生告诉记者,车管所有关负责人通知他,同意出具相关证明以确保其房号,“解决了我的当务之急”。

4月29日,记者从邯郸市公安局中华派出所了解到,他们在接到张邯生的举报后便已受理。目前,正在组织警力积极侦办,考虑到张邯生正在申请廉租房,为了避免因办案时间而耽误,派出所为他出具了书面材料证明。“有了车管所、派出所以及街道办等部门的证明,我的廉租房指标总算不至于‘黄’了。”张邯生言语中稍微松了一口气,“不过,我名下这么多汽车什么时候能彻底消失呢?”

温馨提醒

身份证件要保管好

身份证丢失后容易被一些不法分子利用,造成财产和名誉损失,根据《居民身份证法》的有关规定,公民丢失居民身份证后应当向常住户口所在地派出所申报丢失补领。公民办理丢失补领证件的行为本身就告知了公安机关证件丢失的事实,不需要再办理挂失和登报声明。公安部指出,如果居民身份证丢失被他人冒用,冒用者及相关部门应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丢失证件者无须对自己未实施的行为担责。

警方提醒,居民要妥善保管自己的身份证,以防资料外泄,影响个人信息安全。

责任编辑:值班采编 关键字:廉租房出租二手房石家庄二手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