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济南二手房真火网签了3.69万套 

扫描到手机 置家二手房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4-03-14 09:13 字号:T|T

摘要:12日,济南市住房保障管理局公布2013年市区房屋交易登记情况。其中,二手房住宅网签3.69万套,同比增长79.4%。从网签户型来看,60平米以下的房源以35.7%的成交比例位居成交首位。刚性需求在济南占据主导地位。

12日,济南市住房保障管理局公布2013年市区房屋交易登记情况。其中,二手房住宅网签3.69万套,同比增长79.4%。从网签户型来看,60平米以下的房源以35.7%的成交比例位居成交首位。刚性需求在济南占据主导地位。

根据二手房数据监控中心数据显示,2013年济南二手房价的整体走势呈现持续上涨的态势。无论是节令还是调控政策都未能阻止济南二手房房价上涨的步伐。从年初至年末,住宅挂牌均价逐月上涨,2013年12月,更是达到了全年二手房挂牌价格的最高值,首次突破万元大关,创造了二手房月挂牌价格的新纪录。

责任编辑:刘盼盼 关键字:二手房网签刚性需求住宅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