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二手房过户3月起周六也能办

扫描到手机 置家二手房 来源:华商报 发布日期:2014-02-27 14:54 字号:T|T

摘要:自3月1日起,西安市二手房交易市场西大街房产交易大厅周六也正常对外办公啦,现在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本周六就能开始办理过户。

自3月1日起,西安市二手房交易市场西大街房产交易大厅周六也正常对外办公啦,现在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本周六就能开始办理过户。

西大街房产交易大厅一名工作人员说:“常态下办理二手房过户,卖方夫妻都需到场,必要时买方夫妻也要到场,但一般工作日这么多当事人凑到一起往往比较难,都需要请假。为方便市民交易需要,我们决定周六也正常办公。”

周六当天具体服务时间为上午9点至中午12点,下午1点至4点。

责任编辑:张燕凯 关键字:西安二手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