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二手房市场竞争激烈 多家中介谋求升级

扫描到手机 置家二手房 来源:重庆晨报 发布日期:2014-02-27 14:49 字号:T|T

摘要:重庆房产中介公司寻求升级,欲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分得一杯羹。以重庆大业兴地产为例,2014年将迎来全面升级, 以“三好”目标打造房地产综合服务平台。

重庆房产中介公司寻求升级,欲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分得一杯羹。以重庆大业兴地产为例,2014年将迎来全面升级, 以“三好”目标打造房地产综合服务平台。

重庆大业兴地产董事长助理陈君表示,大业兴地产将围绕“好房,好家,好生活”,为客户打造一个综合性服务平台。

陈总介绍,2014年大业兴将全面突破传统房地产经纪企业单一中介服务模式,全面发展为一家以房地产为入口,为客户提供综合性服务的企业,立志成为行业内最值得信赖和尊重的企业。公司将与重庆广大优秀的房地产商合作,成立一手房的专业代理公司,逐步扩大成交量,为客户提供好房。公司正在进行各项资源整合,与相关单位合作,为购房客户提供家居装修等贴心服务,客户可以通过大业兴这个平台得到更多的优惠,在“好房”的基础上,为客户打造实实在在的“好家”。另外,大业兴正在推行借款人意外险,车辆保险,教育培训及健康养生服务,必将全方位的为客户建构“好生活”。

责任编辑:张燕凯 关键字:重庆二手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