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房交易 不要忘了验房

扫描到手机 置家二手房 来源:金陵晚报 发布日期:2014-01-22 08:21 字号:T|T

摘要:在购买商品房时,一般都有验房一说,其实购买二手房时也务必要验房。很多情况下,买房人认为二手房没有验房一说,直接交接了事,这其中包括了很多隐患。

在购买商品房时,一般都有验房一说,其实购买二手房时也务必要验房。很多情况下,买房人认为二手房没有验房一说,直接交接了事,这其中包括了很多隐患。

市民王女士在去年12月购买了一处二手房,该房屋装修不超过3年,设施很新。王女士打算简单打理后就入住了,不料却发现其水管铺设有问题,房间地板返潮起霉,必须把地板全部敲掉重新做水电,无形中给王女士增加了装修预算。

记者从我爱我家、南京链家等中介机构了解到,由于二手房多数被居住过,容易出现一些问题,所以购房者一定要在检查完房屋质量后再签订合同,验房环节不可马虎。

“验房,除了要核实房主的身份、产权外,还要检查房屋质量,对房屋配送的设施进行质量检测。”南京链家市场部尹筱沁说,如果房屋质量问题存在于购房前,原房主就属于责任方,有维修义务。

责任编辑:张燕凯 关键字:验房二手房买房二手房交易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