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房炒家”骗单亲妈 被判有期徒刑12年

扫描到手机 置家二手房 来源:广州日报 发布日期:2013-12-18 08:20 字号:T|T

摘要:身家丰厚的单亲妈妈在婚恋网站上结识了“二手房炒家”易东云。两人很快陷入爱河,还合伙做起了生意。不料,单亲妈妈为爱奉献了288万人民币,一辆奔驰车以及劳力士手表后,“高富帅”却连电话都不接了。

身家丰厚的单亲妈妈在婚恋网站上结识了“二手房炒家”易东云。两人很快陷入爱河,还合伙做起了生意。不料,单亲妈妈为爱奉献了288万人民币,一辆奔驰车以及劳力士手表后,“高富帅”却连电话都不接了。而在“高富帅”落网后,单亲妈妈才发现,那辆奔驰车竟然被过户到了另一女子名下。日前,因犯诈骗罪,易东云被一审判处有期徒刑十二年。

经广州中院审理查明,易东云于2011年上半年通过网络认识单亲妈妈阿红,以谈恋爱为由骗取对方信任,然后谎称与阿红一起合作做生意骗取财物。阿红受骗后先后将人民币288万元汇入易东云账户,并以人民币48万元为易东云购买奔驰轿车1辆和以人民币88020元为其购买劳力士手表1块。易东云将骗得款项用于购买个人房产、归还个人债务、借款给他人,及生活消费等。2012年4月,易东云先后退回共计48万元给阿红。同年6月25日,阿红报警。而根据一名叫阿欣的女子证言,她和易东云经人介绍认识。2012年6月,易东云将涉案的奔驰小轿车过户到其名下,后来阿欣与易东云发生争吵,易东云将该奔驰车过户回自己名下。2012年9月,易东云再次将涉案奔驰车过户到阿欣名下。同年9月18日易东云在湖北省被抓获归案。

广州中院审理认为,易东云的行为已构成诈骗罪。一审判处易东云有期徒刑12年,并处罚金人民币50万元。奔驰车返还阿红,位于广州的房产将被拍卖,款项发还阿红。

责任编辑:张燕凯 关键字:二手房诈骗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