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二手房:低价板块成为成交热点

扫描到手机 置家二手房 来源:每日新报 发布日期:2013-12-16 10:45 字号:T|T

摘要:“目前,工农村板块的成交量占到我们所有门店业务的3成还要多,几乎是成交最为活跃的区域了。”塘沽一家顺驰门店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工农村板块的贻成尚北、心贻湾、欧美小镇等小区的成交量都不少,一些装修不错和户型不错的房源最受欢迎,成交速度很快。

临近年末,开发商们纷纷加大了促销力度,使得很多地方的年末市场迎来“冬季里的春天”,呈现出淡季不淡的特点。由此,有很多业内人士表示,年底是淘房的好时机。不过,纵是优惠相同,消费者的购房热点也是不同的。在滨海,二手房市场上一些低价板块正受消费者追捧。

“目前,工农村板块的成交量占到我们所有门店业务的3成还要多,几乎是成交最为活跃的区域了。”塘沽一家顺驰门店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工农村板块的贻成尚北、心贻湾、欧美小镇等小区的成交量都不少,一些装修不错和户型不错的房源最受欢迎,成交速度很快。

同时,中介工作人员表示,除了价格较低之外,该区域的 配套设施以及交通也日益完善,居住的便捷性不错,这也是该区域二手房愈来愈红火的原因之一。

万业源一位工作人员表告诉记者:“工农村板块的整体成交量呈现上升趋势,特别是很多购置婚房的 客户愿意选择这里的次新房。”。

除了低价板块二手房日益活跃之外,学区房在年末也依然热度不减,虽然价格持续高企,但是依然占据了不少成交份额。

“就开发区而言,国际小学片区的学区房成交量挺高的,该区域的均价目前在11000至12000元每平方米。”万业源相 关人士介绍,目前泰达一中、一小片区的房源价格已经达到了16000至17000元每平方米,高涨的价格让很多意欲在开发区选择学区的家长开始转向国际小学片区,这也让这部分小区的房源成交量开始出现明显的增长,目前已经成为开发区学区房成交的主力。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主要原因是很多客户在买房时首先考虑的就是高性价比。因而,在滨海新区核心区域内,低价板块和配套渐趋完善的板块成为成交最为活跃的区域,就不足为奇了。

责任编辑:张燕凯 关键字:滨海二手房淡季成交量销售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