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海景房只是一个噱头

扫描到手机 地产声音 来源:经济信息联播 发布日期:2013-12-09 11:57 字号:T|T

摘要:近年来,海景房成为一个被热炒的概念,不过,在青岛,概念的炒作却并未让海景房热销起来,反而一下子跌入了寒冬,对此,有当地居民表示,海景房其实就是一个噱头。是开发商黔驴技穷还是消费者变聪明了呢?

近年来,海景房成为一个被热炒的概念,不过,在青岛,概念的炒作却并未让海景房热销起来,反而一下子跌入了寒冬,对此,有当地居民表示,海景房其实就是一个噱头。是开发商黔驴技穷还是消费者变聪明了呢?

当地居民:海景房只是一个噱头

据某楼盘置业顾问介绍,青岛市南区前海一线的楼盘,均价都在每平米三万元以上,有个别高端楼盘更是达到每平米六万多的高价,一套170平的房子售价就要1000 多万元,由于房源价位相对较高,加之不少好楼层、好位置房源已售出,目前仅有的几十套尾房成了“老大难”,特别是近段时间,月成交量不足一套。

记者曾采访了青岛当地的一些居民,他们明显不看好海景房。

他们说:“海景房只是一个噱头,本地人买海景房的多吗?不多,为啥?不适合居住,这个地方夏天潮的要命,那适合养老不?最不适合养老,关节么,对关节不好,外地人买的多还是本地人多?99%是外地过来买的,入住率很少,晚上你看开灯的有几户。”

还有居民表示,他从未想过住海景房。因为他在海边住的时间很长,知道海边这个地方,虽然风景好,但是太潮湿了,对老人来讲不行。

业内:海景房市场具有季节性

不过,也有业内人士分析,海景房的市场其实带有明显的季节性。

采访中记者发现,海景房往往在春夏更容易凸显魅力,而由于不少海景房置业者便是前来青岛旅游的游客,每年5至10月旅游旺季过后,各海景小区空置率大大增加,大部分海景房居住户还不足总房源的一半。

现在进入旅游淡季,海景房遇冷也是意料之中。但当旅游旺季来临时,也不排除会迎来一个“春天”。

责任编辑:张燕凯 关键字:青岛海景房二手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