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拥繁华 揽尽书香”

直播:怀特商圈核心价值研讨高峰论坛(9)

扫描到手机 置家访谈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2-11-27 09:47 字号:T|T

摘要:11月27日上午,“坐拥繁华 揽尽书香”怀特商圈核心价值研讨高峰论坛在石家庄广电中心成功举办,本次研讨会由河北怀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石家庄智联传媒有限公司协办,邀请多位资深业内人士,通过怀特·翰墨儒林周边的商业资源和教育资源进行了怀特商圈的核心价值研讨,深度解读怀特·翰墨儒林的优势并达到品牌营销的成功,石家庄各主流媒体将对本次活动全程报道,置家网进行现场直播。

 江南:说得非常好,我看陈总一直在点头。未来会更多地向文化市场来进行渗透吗?我想您也有这方面的考虑。我觉得翰墨儒林这个名字本身就非常吸引我,我们知道翰林在古代的时候都是大家非常憧憬的名字,非常有文化的味道。我希望怀特有城市文化的积累,成为石家庄一道独特的风景。

刚才几位媒体的嘉宾都说了自己的感受,有一位特殊的嘉宾,是来自于43中的李红霞女士,我记得孩子在学三字经的时候有一句话叫做“昔孟母,择邻出”在我们学校周边这样的家长多吗?

43中副校长 李红霞

李红霞:几乎这周边都是我们学生的家长。

江南:你跟他们沟通过吗?在怀特的范围之内,他们的生活方便吗?

李红霞:很多家长是在租房子,也可能他们在桥西有很好的住所,但是他们为了孩子,周一到周五在这里租房住,虽然不太方便,但是家长为了孩子,宁肯自己麻烦一些,也要照顾孩子。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