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特翰墨儒林置业大讲堂完美落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2-11-24 19:04 字号:T|T

摘要:2012年11月24日,在怀特翰墨儒林售楼部举办了置业大讲堂。活动定于下午3点开始,刚到两点半,就有参加大讲堂的业主和购房者前来,有的购房者就讲堂的相关内容向置业顾问咨询,还有的购房者们在探讨买房的经验,售楼部里十分热闹。

 

前来参加大讲堂的人们

 

2012年11月24日,在怀特翰墨儒林售楼部举办了置业大讲堂。活动定于下午3点开始,刚到两点半,就有参加大讲堂的业主和购房者前来,有的购房者就讲堂的相关内容向置业顾问咨询,还有的购房者们在探讨买房的经验,售楼部里十分热闹。

 

 

专业人员讲解房产市场

 

 

河北银行马行长讲解

责任编辑:黄丽聪 关键字:11月22日石家庄楼市行情快报备案97套

相关阅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