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拥繁华 揽尽书香”

直播:怀特商圈核心价值研讨高峰论坛(10)

扫描到手机 置家访谈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2-11-27 09:47 字号:T|T

摘要:11月27日上午,“坐拥繁华 揽尽书香”怀特商圈核心价值研讨高峰论坛在石家庄广电中心成功举办,本次研讨会由河北怀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石家庄智联传媒有限公司协办,邀请多位资深业内人士,通过怀特·翰墨儒林周边的商业资源和教育资源进行了怀特商圈的核心价值研讨,深度解读怀特·翰墨儒林的优势并达到品牌营销的成功,石家庄各主流媒体将对本次活动全程报道,置家网进行现场直播。

 江南:也就是说这样的需求在市场上是大量存在的,感觉这边生活还是比较方便的。我也有自己的一些感受,除了怀特卖的房子之外,如果有一些公寓给一些已经上了学的孩子的家长,让他们有更好的生活环境,是不是会更好呢?我们怀特其实已经做了很多的工作,今天有两位重量级的专家,一位是商业联合会的王义丰先生,一位是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李水源先生,两位应该说都是各自行业的翘楚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感受,以前是把地产和商业分开写的,一说到地产,现在很多人都会想到商业地产,因为这两年石家庄的商业地产实在是发展得太快了。

王秘书长,您认为怀特商圈的魅力究竟在哪儿,它未来还有多大发展空间?

河北省商业联合会副秘书长王义丰

王义丰:今天怀特发展到这种程度是不可想象的,怀特能有今天,说明这个领导班子,这个领导人,他的开拓进取拼搏意识是无限量的,它今天成为石家庄市的黄金商圈,领导人确确实实付出了很大努力,它的发展前景非常广阔,我非常看好。我的侄女、侄媳妇在43中任教,在周边买了房子,周边的商场我大致也走了几个,怀特原来我来得相对少一点,最近看了一下,怀特的城中村改造是值得全国来学习推广的品牌,很具有推广价值。

怀特从陈总的视野看,祖祖辈辈在槐底这个地方,但是所有的资源都是我们村民的,我要为子子孙孙创造百年、千年甚至更长的时间,造福于子孙万代,这种思想理念在现在的官场上是极少的。

 江南:可以说达到了多方共赢的结果。

王义丰:不到20年时间它就发生了如此的变迁,可以说叫“震惊”,我觉得用这两个字形容更恰当一点。前段时期,我到这边一看,地下盖的停车场很壮观,很气派,这是一种超前意识,它的规模、气势,在石家庄也是少有的。槐底城中村的改造是非常成功的,它的发展前景无限量。

翰墨儒林这个楼盘的推介能够吸引省会石家庄更多的有识之士来这里入住,它有很强的吸引力,首先是商圈、教育资源,包括休闲等等,它是一个非常理想的地方,而且槐安路又为这个商圈增添了更多的交通方面的便利,我觉得怀特集团在这方面正在大踏步地向高端迈进。

从现在的情况来看,怀特商圈已经成为一个黄金商圈了,在省会成为商贸中心之一,已经确确实实存在了,而且在人们的心目当中也确实形成了这种感觉了。我住在槐北路,有时候也来这里的超市、商场转一转,感觉怀特的起点很高,很时尚,它在走向市场,与国际接轨这方面的具有先进的理念。从43中周边路过,也让我觉得这里很有发展前景。

现在的子女入学问题大家非常非常关注。原来40中在石家庄市口碑还是不错的,消费者选择楼盘的原因之一也在于此。

从怀特这几年的大发展来看,它的商业业态丰富,起点也很高,今后可以更加增添光辉,形成气势更大的商圈,更加完整,从很多方面超出了其他的城市综合体,这些商业虽然是一个集中的区域,但是我并不看好,但是它周边的配套并不完备,如果是单独的商业,我对发展并不看好。河北省石家庄从购买力,从人员结构上来讲,还不具备这样的能力,它需要其他配套的结合。

现在我处理的工作主要是市场信息的分析、预测,对于整个商圈的发展这方面的研究比较少,视野也比较窄,有些情况了解得比较少。

江南:也可以给我们的怀特提供更多的信息。

王义丰:我觉得槐底和怀特怎么能够很好地结合起来。刚才有位同志也提到了,保留印记的问题。槐底给石家庄人的印象很深。第一个,槐底的老百姓到港澳去集体坐飞机,享受旅游,这都说明了怀特的凝聚力。现在怀特发展以后,跟槐底有什么连接呢?这个商标,包括起名字来讲,还要有一定的挂钩,起码有一家企业有槐底镇的名字,让人们知道槐底是过去,怀特是现在,这跟中国5000年的历史是一样的,是一种印记,把槐底和怀特紧密地联系起来。以后几代人过去了,可以把城中村改造的制成光盘,保留起来。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