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拥繁华 揽尽书香”

直播:怀特商圈核心价值研讨高峰论坛(15)

扫描到手机 置家访谈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2-11-27 09:47 字号:T|T

摘要:11月27日上午,“坐拥繁华 揽尽书香”怀特商圈核心价值研讨高峰论坛在石家庄广电中心成功举办,本次研讨会由河北怀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石家庄智联传媒有限公司协办,邀请多位资深业内人士,通过怀特·翰墨儒林周边的商业资源和教育资源进行了怀特商圈的核心价值研讨,深度解读怀特·翰墨儒林的优势并达到品牌营销的成功,石家庄各主流媒体将对本次活动全程报道,置家网进行现场直播。

嘉宾合影

我们在网上征集了网友的意见,有一位网友想问,两次都没有买上翰墨儒林的房子,以后新盘什么时候开,价位怎么样?

陈立新:我们的新盘正在开,户型和观光没有前面的好的话,价格跟前面开盘的是一样的。

江南:还有网友对翰墨儒林的装修有疑虑,他认为现在很多装修的材料不是环保的,他想问我们的装修材料是环保的吗?

陈玉信:我们的装修材料是自己生产的,壁纸是进口的,完全符合国家的环保标准。木地板是大自然品牌的,也送到北京做检测,检测结果完全符合标准。橱柜、门窗都是自己生产的。

江南:大家如果心存疑虑的话,我们有建好的现房,拿着测试仪到现场测试。

有网友问我们家是双胞胎,买了翰墨儒林的房子,两个孩子都能上43中吗?是不是户口在这儿就能上43中吗?

陈玉信:只要是业主,孩子是自己的孩子,都能上43中。

江南:只要是自己的孩子,哪怕是五胞胎都能上。还有一位网友问,我刚结婚,还没有孩子,以后有孩子了,上43中这个条件会不会取消?

陈玉信:不管住多少年,都有这个政策,因为跟43中是联姻的,从幼儿到初中、到高中,这是咱们怀特集团在10年以前投资100多亩地、投资上亿元,怀特和43中联合打造的教育机构。

 江南:有网友问,听说怀特的物业不错,他想具体了解一下物业费具体怎么收?

 陈玉信:怀特集团19年没有换过物业,各方面都让消费者放心,我们是股份制管理体制,提倡“人人公平,人人平等”,老百姓住房也一样,作为我们怀特,物业公司是我们自己的,严格国家标准来收取物业费,赔了也是我们的,从物业上希望各位业主放心,在怀特讲的就是诚信。

江南:含电梯使用费?

陈玉信:含电梯使用费。

江南:有的朋友觉得房子有点贵,问翰墨儒林之后有其他的新的计划吗,有没有便宜一点的项目?

陈玉信:因为成本在这儿呢,外装修来看,很多建成以后都不用取暖,它都是节能的,包括地板、木门、油烟机,都是大品牌,所以成本就高了,各方面的成本都比较高,我感觉是货真价实的。怀特目前才解决了2000多名学生的居住问题,将来我们建造小户型,就是为了解决更多学生上学居住的问题。

江南:未来可能会有小公寓,也有可能会是毛坯房。

陈玉信:在怀特不可能有毛坯房,将来可能是简单装修,这个可以便宜,但是毛坯房太不方便了,我买了以后,可能15年以后才来这里住,将来物业不好管理,也影响业主们的休息,影响环境。包括商业这一块,将来的珠宝城都是精装修,减少装修的麻烦,我们设计好了图纸,有选择性地进行装修。

江南:有网友问,听说翰墨儒林规划了商业配套,商业是什么定位,将来什么时候招商?

陈玉信:我们定位为“青童购物中心”,从幼儿到高中这个阶段,整体策划包装也是我们负责的,考察了全国的市场,一个是自己做,一个是联合。

 江南:关于商业方面,我想问王秘书长一个问题,您觉得它的定位好吗,符合现在的需求吗?

王义丰:我有两个想法,翰墨儒林和43中之间的强强联合,今后市场发展的趋势是多元化的,比如说进43中学习是家长的心愿,但是不一定一直住在这里,上完学以后,就不在这里住了,现在的富裕家庭有多套房产,今后的营销模式应该有所考虑,考虑公寓式的、租赁式的,不是买我的房子多少平米就可以了,你可以租赁出去,收取租金,把它搞得灵活一点。

 因为这里是一个黄金商圈,这里的流动人口很多,选择短期入住的也给他提供一个适当的场所,这是今后的发展方向,在今后的房地产开发、商业地产开发上应该考虑这个因素。

 第二点想法好像和刚才推介的怀特翰墨儒林这个项目不接轨,但是这是今后在开发上应该考虑的问题,成功的案例你们可以借鉴一下,任何一个商业地产都有支点,因为我不是搞地产的,而且就在我的办公室里闭门造车,这只是我一个不成熟的想法,“联邦明珠”是一个范例,在原有的基础上应该有所创新。它是石家庄的一个亮点,要看南方的景色,就可以到联邦明珠,形成一个小的整体,下面有欧式一条街,在石家庄是一个闪光点。它现在在推介一个项目,以海世界为核心,它周边根本就没有湖,但是借鉴海世界的品牌,把它们连接起来,而且周边有一个想象国际、信息学院这个商圈又挂起钩来,形成一个商业中心。

 江南:实际上我们可以理解为,希望怀特集团以后再建设新的项目,可以把它当做新的地标去打造,这样在所有的产业集群当中可以有一颗明珠,一个亮点,把它打造成一个很有代表性的项目。

 我们这个购物城叫做“青童购物城”,如果周边可以有大型的艺术学校,或者有大型的培训中心,或者有孩子们的小剧场,如果这些东西能够容纳进来的话,也可以成为石家庄的地标性的建筑集群。

 江南:最后一个问题,能不能介绍一下怀特珠宝城?

 陈玉信:12月8日正式开业,将来怀特会打造各种业态方便市民,珠宝城也算是省会的一景,里面基本上装修完成。从招商情况看,商位就有200多个,在这里经营的是600多户,我们的商位远远满足不了商家,总面积是四万多平米,感觉还是有点小,将来会在北边再扩展规划。

 江南:将来可以到现场去看一看,不光这里卖珠宝,我记得古文化茶城楼上也在卖珠宝。

今天很高兴跟大家探讨了有关怀特商圈核心价值这样一个话题,也感谢在座的嘉宾,希望今天所有嘉宾的发言能够给怀特一种不一样的感觉,能够让他们得到一些启示或者说有一些启发,也希望我们的嘉宾今天能够更多地了解到怀特商圈的新价值,以及怀特翰墨儒林的情况,今后提出更多的宝贵意见。谢谢大家!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