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拥繁华 揽尽书香”

直播:怀特商圈核心价值研讨高峰论坛(14)

扫描到手机 置家访谈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2-11-27 09:47 字号:T|T

摘要:11月27日上午,“坐拥繁华 揽尽书香”怀特商圈核心价值研讨高峰论坛在石家庄广电中心成功举办,本次研讨会由河北怀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石家庄智联传媒有限公司协办,邀请多位资深业内人士,通过怀特·翰墨儒林周边的商业资源和教育资源进行了怀特商圈的核心价值研讨,深度解读怀特·翰墨儒林的优势并达到品牌营销的成功,石家庄各主流媒体将对本次活动全程报道,置家网进行现场直播。

我想问问几位媒体的朋友,应该说43中附近也有不少楼盘,在宣传紧邻重点的43中,我想从家长的角度、从媒体的角度,我们怎么看怀特·翰墨儒林跟其他的这些楼盘不一样的地方?请崔主任讲讲。

崔超峰:现在很多楼盘宣传紧邻43中,我理解是近学校,但不是进学校。怀特翰墨儒林是真正地进学校。现在学区房同地段、同品质的要比其他的房子贵出20%-30%,怀特翰墨儒林一定会有非常好的发展前景。

刘铮:说起教育地产,它不是一个很新鲜的概念,但是就我了解,目前省会的教育地产的现状有两个特点,一个是咱们这些名校,比如说1中、2中都处在市中心,在市中心都是一些老小区,没有延展的空间。还有一些比较偏远,它把这个概念拉到自己身上,比如一些楼盘处在高校区,高校区的学生大都是住校,从严格意义上讲它不是教育地产。从省会来说,能够真正算得上教育地产的是凤毛麟角的。就拿怀特翰墨儒林来讲,它的地理位置是很多标榜自己是教育地产的楼盘不具备的。还有就是环境,只要入住楼盘,能让你随时插班,能够提供这种便利。另外,周围的生活环境比较便利。

从这几点来说,怀特翰墨儒林的生活环境非常便利,如何翰墨儒林打造成省会教育地产的宜居样板,一方面名校一定要名下去,名副其实地名下去。另外,未来如何打造良好的物业状态,让翰墨儒林成为石家庄名副其实的教育地产的样板,成为真正有水平的学校 。

江南:也是一种希冀吧。

李主任,您觉得未来地产和教育联姻,怀特翰墨儒林和其他的楼盘相比,从您个人的角度来讲它的不同在哪里?

 李颖:它有两个核心价值,一个是住宅,地产本身的价值,大家说到了地段,关键是学校和住宅的距离。再一个就是商业价值,有学校、有学生存在,就会延伸出商业价值。另外各种商业的会居家生活提供更大的便利。

李奎:现在对教育地产的关注可能是刚才李校长提到的就是目前教育资源的不均衡造成的,目前教育的状况不说大家也都非常清楚明了,师资、教育模式的差异,这都不用多说。

我要说的两点切身体会是,我在北京2007年买了一套房子,那时候算是误打误撞,后来这个小区划归了一个区域,其中包括史家胡同小学,它被纳入这个学区,价值就增长了很多,不仅要排号,还不一定能买得到。它在北京的地理位置没有怀特翰墨儒林这么好,它打的旗号是北京小学在那个地方建分校,2010年它的销售价格是50000元/平方米,但是买了以后,它只涉及到小学教育。大家可以看到在目前教育部均衡的情况下,它所具备的价值。

 刚才说到,翰墨儒林和43中之间的结合,我举一个通俗的例子来说,翰墨儒林和43中的这种天然的关系,就像时兴的整容一样,聪明的家长能感受到翰墨儒林和43中的关系。

江南:从大家发言中我有一种感受,翰墨儒林和43中的联姻和其他的楼盘有很大的差别,我所在的小区也临近名校,但是它是一所分校,我不信任它,它是新学校。

43中是成熟名校,跟现在很多小区引进的新学校是有区别的,我们还要等带它的发展,等你等待过几年,孩子已经长大了,这不如直接入住成熟的名校。

 第三是周边的配套完备。

目前,翰墨儒林符合了这几个条件,这就体现出了翰墨儒林综合性的地产价值。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