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拥繁华 揽尽书香”

直播:怀特商圈核心价值研讨高峰论坛(7)

扫描到手机 置家访谈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2-11-27 09:47 字号:T|T

摘要:11月27日上午,“坐拥繁华 揽尽书香”怀特商圈核心价值研讨高峰论坛在石家庄广电中心成功举办,本次研讨会由河北怀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石家庄智联传媒有限公司协办,邀请多位资深业内人士,通过怀特·翰墨儒林周边的商业资源和教育资源进行了怀特商圈的核心价值研讨,深度解读怀特·翰墨儒林的优势并达到品牌营销的成功,石家庄各主流媒体将对本次活动全程报道,置家网进行现场直播。

 我想问问李颖的感觉,平常在怀特这边多吗?

李颖:我没有孩子,所以没有像崔主任、李主任的感受。我想用八个字概括这里,“坐拥繁华、揽尽书香”。18年前这里在石家庄也只是一个僻壤穷巷,18年后的今天,这里却成了省会一个重点的商圈,成为这个城市的副中心,在18年的过程中,在书记的正确带领下,槐底村走了一条无工不富的路,现在它又走上了无文不活的道路。比较来看,北国商圈现在的发展就较为单一,没有怀特商圈的业态丰富。

河北青年报房产周刊部主任 李 颖

江南:新客站的南迁对怀特的发展应该有更大的带动作用。从铁路方面可以感受一下,12月20日新客站的西广场就会开放,我想问问李奎先生怎么看?先说一下,李奎先生原来在石家庄待过,后来到北京发展,现在又回到石家庄发展,我想你的看法可能会跟别人不一样,有着独特的见解。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