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拥繁华 揽尽书香”

直播:怀特商圈核心价值研讨高峰论坛(6)

扫描到手机 置家访谈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2-11-27 09:47 字号:T|T

摘要:11月27日上午,“坐拥繁华 揽尽书香”怀特商圈核心价值研讨高峰论坛在石家庄广电中心成功举办,本次研讨会由河北怀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石家庄智联传媒有限公司协办,邀请多位资深业内人士,通过怀特·翰墨儒林周边的商业资源和教育资源进行了怀特商圈的核心价值研讨,深度解读怀特·翰墨儒林的优势并达到品牌营销的成功,石家庄各主流媒体将对本次活动全程报道,置家网进行现场直播。

 我想问一下崔总,作为一个男性,我们也在怀特附近经常出入,有什么感觉吗?

崔超峰:我对怀特还是比较了解的,我们报社和怀特商业一直有合作,从我的感觉来说,怀特人是非常务实的、非常厚道的。再一个是从怀特做的产品来说,从家居到百货,到未来即将开业的珠宝,可以看出怀特在脚踏实地一步步地在走。

燕赵都市报房产周刊主任 崔超峰

再有,作为43中学生的家长,我每天送孩子也能感受到怀特这些年来的变化,步行街的开街,再加上大商业的开业,能感觉到对周边居民生活便利上提供了很好的服务。

现在推出的翰墨儒林项目,我们最早就有这个想法,如果附近有一个住宅该多好,就不用天天送孩子堵车了,这个项目就为家长们提供了便利。孩子们的升学牵动了无数父母的心,所以以后择校而居是一个大趋势。

翰墨儒林这个项目不光有居住价值,还有投资价值。孩子毕业后这里的房子投资价值也是非常大的。

江南:其实我们从当中可以看到崔先生对翰墨儒林独特的感觉。其实对他来说这个项目起得有点晚了。

崔超峰:怀特这次做的项目材料用得绝对是真材实料。

江南:每天拉材料的车都从你眼前过。

崔超峰:讲一个细节,有一次我进去看了,让我非常动心,里面的装修做得非常好,细节做得很到位。

江南:因为怀特现在已经形成了产业链,有很多材料基本上都是自产自销,所以说在质量把关上怀特都能做到很严格。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