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房成交量渐涨 中介展位越要越大

扫描到手机 置家二手房 来源:重庆日报 发布日期:2012-11-24 13:52 字号:T|T

摘要:此前成交量一直“略逊一筹”的二手房,在本次房交会上开始悄悄抬头。11月23日,记者从参加2012重庆秋季房交会的部分二手房中介机构了解到, 近几个月,二手房销量稳中有升,一些中介机构特意在本次房交会上申请了比以往更大的展位,带来了14.3万套二手房房源。

11月23日大量市民在二手房展区淘房

市民用电子触摸屏了解楼盘信息既方便又环保

个性时尚的楼盘模型让人眼前一亮

此前成交量一直“略逊一筹”的二手房,在本次房交会上开始悄悄抬头。11月23日,记者从参加2012重庆秋季房交会的部分二手房中介机构了解到, 近几个月,二手房销量稳中有升,一些中介机构特意在本次房交会上申请了比以往更大的展位,带来了14.3万套二手房房源。

昨天是房交会第一天,会展中心四楼的二手房展区里热闹非凡。“这次二手房中介的展位越要越大,一来就是二三百平方米。”市国土房管局市场处负责人介绍,这从侧面反映出我市二手房交易开始回暖。

在九鼎宏业展位,一位张姓经理称,目前该公司的二手房销量稳中有升。“今年我们要的展位从上届的50平方米增加到了120平方米,就是为了有更大的房源展示区。”他说。

中原地产林经理也证实,二手房交易确有回暖迹象,“虽然成交均价降了一些,但这个月我们公司的销量涨了一成。”

“我发现,这次房交会上的二手房中介增加了不少。”钢运置业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一些规模相对较小的二手房中介此次也出现在会场,说明大家都看到了市场复苏的信号。

据了解,目前最受欢迎的二手房,大多是符合市民刚需的楼盘,如江北、渝北等地的一些中、小户型或轨道交通沿线的楼盘。

责任编辑:李晓慧 关键字:二手房二手房成交量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