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将进一步对共享电单车运营秩序进行规范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燕赵晚报 发布日期:2023-06-08 08:21 字号:T|T

摘要:6月10日开始,石家庄在市区对共享电单车运营秩序进一步进行规范,市民应选择悬挂正式号牌(黄色)的共享电单车出行,规范停放车辆。

为提升共享电单车企业运营管理和服务水平,维护良好的城市公共秩序,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获悉,按照市政府统一部署,6月10日开始,在市区对共享电单车运营秩序进一步进行规范,市民应选择悬挂正式号牌(黄色)的共享电单车出行,规范停放车辆。

共享电单车是交通运输新业态的典型代表,自进入石市以来,有效地满足了公众出行需求,解决了公共交通系统“最后一公里”问题。尤其是2022年5月1日《河北省电动自行车管理条例》实施以来,广大市民积极响应、主动配合,全市电动自行车驾乘人员守法出行意识明显提升。为进一步加强共享电单车的管理,更好地维护市民的合法权益,相关部门呼吁广大市民:每个人都是自己安全的“第一责任人”,遵守《河北省电动自行车管理条例》相关规定,选择悬挂正式号牌(黄色)的共享电单车出行,规范停放车辆,营造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共同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