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21项不动产登记业务“立等可取”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燕赵都市报 发布日期:2021-11-22 08:23 字号:T|T

摘要:今年以来,邢台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努力为群众及企业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实现不动产登记办理时限再次提速。目前,6项不动产登记业务实现1个工作日内办结,21项登记业务立等可取。

(燕都融媒体记者张会武)

今年以来,邢台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努力为群众及企业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实现不动产登记办理时限再次提速。目前,6项不动产登记业务实现1个工作日内办结,3项不动产登记业务实现4个工作日内办结,与企业和百姓生活紧密相关的转移登记、抵押登记、变更登记等21项登记业务“立等可取”。

今年以来,该中心向各级政府、机关单位、企事业单位、开发建设单位等部门机构发函357次,介绍办理相关业务的工作流程及所需材料,以便提前介入、主动服务。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邢台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