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广宗试点新建商品房交房即交房产证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8-11 08:30 字号:T|T

摘要:日前,广宗县“交房即交证”试点小区发证仪式在天一城售楼部举行,15名业主代表从开发商及广宗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手中一并接过新房钥匙和不动产权证书,标志着该县在邢台市率先开启新建商品房“交房即交证”模式。

日前,广宗县“交房即交证”试点小区发证仪式在天一城售楼部举行,15名业主代表从开发商及广宗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手中一并接过新房钥匙和不动产权证书,标志着该县在邢台市率先开启新建商品房“交房即交证”模式。

“很开心,没想到今天收房的同时还能拿到不动产证。”业主陈女士高兴地说,自己的第一套房屋不动产证是交房一年多才拿到,没想到这次能当场发放。

据了解,“交房即交证”是一项惠民政策和民生工程,指的是新建商品房项目在获批房屋预售后,开发企业即可申请提供“交房即交证”服务。不动产登记中心提前介入开展服务,在开发企业向业主交房的同时,向业主发放不动产权证书,保障业主居住权和产权同步实现,消除交房与交证不同步带来的弊端。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邢台房产证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