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龙湖金九抢房节“抢”势出击!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09-19 16:04 字号:T|T

摘要:龙湖·天宸原著,龙湖入驻石家庄壹号作品,择址西山之上,匠筑建面约198-202㎡西山合院热销全城,金九9折钜惠,总价290万起,首付29万元起抢至臻席位!建面约98-129㎡西山龙湖洋房,纵享更多优惠!

秋日的凉风吹走了夏日的炎炎高温,却无法吹散龙湖的热度!9.19-29期间,“龙湖金九抢房节”空前钜惠,燃爆全城,助力石门龙民幸福安家。 龙湖集团深知品牌企业的社会责任,此次金九抢房节也是让利于民,为民筑福。天宸原著以石门山居之傲,为城市塔尖人士呈献生活范本,为广大龙民带来一份幸运嗨购礼。不但9折让利全城,还有三重壕礼相送。不但以实惠的价格买到高品质房子,还有品质好礼拿回家。如此购房良机,当然要好好把握! 好房转瞬即逝,豪礼难得相遇。全民“嗨翻”抢房有礼,并且,到访也有礼!为了够“嗨”,每日前5位到访客户均喜获龙小湖萌宠玩偶1个!

示意图

欢乐与激情同行,收获与惊喜同在。火爆的不仅仅是热情的购房现场,现场幸运砸金蛋赢大奖同时火爆进行中,伴随着业主的欢笑与高呼,活动必将推向一个小高潮。 认购客户的“锦鲤”之争也是热闹非凡,心仪已久的电视机、吸尘器、微波炉等实用品牌家电,在天宸原著靠运气就能轻松得到,真是能让人吹爆一年的“锦鲤”大事件!

示意图

龙湖·天宸原著,载誉加推天宸19栋,集大成之作,以TOP级产品系入主石家庄,凭借与生俱来的优质基因问鼎石门!依循中国古礼,打造“七坊三十六巷”,串联起“最美归家动线”。独门入户、定制匾额、方正开阔的私家庭院,以层层有景的特点叙写龙湖低密山居体验。

龙湖·天宸原著实拍图

龙湖·天宸原著,龙湖入驻石家庄壹号作品,择址西山之上,匠筑建面约198-202㎡西山合院热销全城,金九9折钜惠,总价290万起,首付29万元起抢至臻席位!建面约98-129㎡西山龙湖洋房,纵享更多优惠!  

责任编辑:zhangyue 关键字:石家庄龙湖天宸原著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