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天宸原著极致园林美学,再掀抢购热潮!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08-23 16:53 字号:T|T

摘要:龙湖,以一座天宸原著低密宅,豪掷布局西山,焕新城市山居封面。“依山而居”既能亲近自然,还能享受城市繁华光影。因此,“山居”成了石门精英们的追求,一度引发抢购热潮,竞睹山居风采。龙湖·天宸原,在龙湖26周年拼房节中,喜获12天劲销1亿的热销传奇!

龙湖,以一座天宸原著低密宅,豪掷布局西山,焕新城市山居封面。“依山而居”既能亲近自然,还能享受城市繁华光影。因此,“山居”成了石门精英们的追求,一度引发抢购热潮,竞睹山居风采。龙湖·天宸原,在龙湖26周年拼房节中,喜获12天劲销1亿的热销传奇!

龙湖·天宸原著热销现场图

龙湖·天宸原著缘何能获得如此高度的关注和认可?热销背后是品质与匠心,是责任与精筑,更是源于其所向披靡的产品打造能力!龙湖敏锐把握高端人居需求改变,在多年来打造高端住宅的经验基础上,潜心于美好人居深度精研,更注重为财富人群提供差异化、尊贵化的服务,开启高标准的未来人居模式。 

北京 龙湖·颐和原著实拍图

对于石门精英而言,纵然已三代同堂,生活似锦,却仍有“心院”未了。那片“心院”,或许承载着时光的记忆,或许承载着未来的期许。无论外面世界如何喧嚣,当我们风尘归来,都希望给家人一个私有的小天地,而那一方院墙围合的庭院,便成为内心深处最萦绕的惦念。

龙湖·天宸原著实拍图

龙湖原著系首入石门,西山之上营造巅峰大境。天宸原著以业界顶尖的园林团队,独创“八法二十四式”造园,推崇“人文山水”设立理念,在西山之上,营造一方世外桃源。天宸原著通过景观廊架营造成一片脱离尘世般宁静的私享之地。人在景中,人景合一。

龙湖·天宸原著实拍图

龙湖·天宸原著,以王者之风,择址西山,开启石家庄人居新纪元、新典范,让石家庄人将目光从高楼大厦间望向西山之巅,对山岳再生顶礼!建面约198-202㎡西山龙湖低密宅,只需最低首付29万元起,即可拥有!建面约98-129㎡西山龙湖洋房,纵享更多优惠!

责任编辑:zhangyue 关键字:石家庄龙湖天宸原著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