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亿购房补贴惠从天降,龙湖拼房节点燃了这个夏天!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08-16 14:06 字号:T|T

摘要:适逢26周年庆之际,龙湖拼房节(8.6-8.18)高能来袭!石门当红热盘龙湖·天宸原著“惠”势而动,作为年中重量级盛典,龙湖3亿元购房钜惠和百万红包礼“京东E卡等多重福利轮番登场,一场“豪”无人性的实力宠粉福利风暴瞬间席卷石门,优惠力度之大、参与人数之多可谓全年无二。

适逢26周年庆之际,龙湖拼房节(8.6-8.18)高能来袭!石门当红热盘龙湖·天宸原著“惠”势而动,作为年中重量级盛典,龙湖3亿元购房钜惠和百万红包礼“京东E卡等多重福利轮番登场,一场“豪”无人性的实力宠粉福利风暴瞬间席卷石门,优惠力度之大、参与人数之多可谓全年无二。

相较于购物网站纷繁复杂的玩法,“龙湖拼房节”既实惠又简单,动动手指就能参与其中,它分为两大环节:“拼购房券”用户访问参与活动的心仪楼盘页面,于48小时内邀请5位好友助力拼图,即可获得解锁超震撼指定房源97折扣券;“拼红包礼”用户进入小程序分享本次拼房节活动页面,拉动5位好友注册助力即可100%中奖,更有机会最高获得500元京东E卡一张。

在业界,龙湖历来因实力宠粉声而名远播,各种令人羡慕的“龙粉”福利频频放出,去年至今已先后推出“优福同享双十一”“小龙人计划”等超级宠粉福利,备受业主和客户追捧。而在司庆之际,龙湖更是不惜大手笔,在全国49城推出“龙湖拼房节”活动。对于置业者来说,抢到就是赚到!龙湖·天宸原著售楼处,“龙粉”们热情狂欢。客户表示龙湖拼房节太良心了,这次买房感觉自己捡了大便宜,纷纷积极参与,目前人数已超八万人!

龙湖·天宸原著,龙湖集大成之作。历经项目客研、设计和景观团队,不舍昼夜再三斟酌打磨,终以TOP级产品系入主石家庄壹号作品,凭借与生俱来的优质基因问鼎石门豪宅巅峰!依循中国古礼,打造“七坊三十六巷”,营造极致尊崇的归家礼序。独门入户、定制匾额、方正开阔的私家庭院,以层层有景的特点叙写龙湖低密宅居体验。

龙湖·天宸原著,择址西山之上,匠筑建面约198-202㎡西山龙湖低密宅,只需最低首付29万元起,即可拥有!建面约98-129㎡西山龙湖洋房,纵享更多优惠!龙湖拼房节,火爆进行中,抢97折购房,8.18钜惠截止,抢房正当时!

责任编辑:zhangyue 关键字:石家庄龙湖天宸原著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