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29席,西山龙湖低密宅将进入清盘时代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07-23 16:18 字号:T|T

摘要:2018年,石家庄龙湖的开山之作,随着案名发布会正式启幕,龙湖·天宸原著——在千人同场的石家庄大剧院中荣耀面世,为书写石家庄人居新篇章而来。

2018年,石家庄龙湖的开山之作,随着案名发布会正式启幕,龙湖·天宸原著——在千人同场的石家庄大剧院中荣耀面世,为书写石家庄人居新篇章而来。

“原著系”低密宅是龙湖塔尖级作品,始于北京颐和原著,先后巡礼上海、杭州、广州等地,所到之处皆为世人所赏识和追捧。而今深耕石门,终将于2019年7月开启清盘月,全城为之沸腾。

北京 龙湖·颐和原著实景图

龙湖原著系 匠心造人居

龙湖集团,26年48城,以匠人之姿经营着每一个作品,善待每一栋建筑,曾蝉联国内外建筑界、服务界多项名誉大奖,享誉中华。尤其是龙湖原著系,从择址观、生活观、美学观、品质观四大维度,引领了中华低密建筑的划时代进步。

龙湖·天宸原著所属建筑体系,涵盖“7项制度/6个指引/21个管理要点/51项样板点评/2个阶段启动会/200多个节点工序梳理/5级检查体系”,从看得见的建筑体态、景观营造,到看不见的基建设施、智慧服务,龙湖都经过了上万次的演练实践,通过建筑技艺与服务质量的共同演化,才成就了最后这一席——龙湖·天宸原著,敬献全石门。

龙湖·天宸原著效果图

龙湖营园有道 承袭古法礼制

龙湖在业内称赞为“中国园林大师”,来到石门,也同样毫无保留地向全城展示出自己的魔法。

龙湖·天宸原著,效仿景粼原著的营园规制,以“八法二十四式”造境,通过相地、借景、屋宇、墙恒、叠石、理水、植物、铺地等细节,将一年四季的轮转、植物错落的风雅相继传承,成就了中国园林独有深邃悠远的景观意境。

如果说“八法二十四式”是造园的匠法,那么“七坊三十六巷”就是整个园区的礼制。七坊以“琴棋书画诗酒茶”为序,身处其中,谈天说地,共赏风景。而36巷更是以一年当中12个月的时令植物来命名,如三月迎春巷,四月樱花巷等。

龙湖·天宸原著实景图

龙湖低密宅 境享山居人生

龙湖·天宸原著,是龙湖入主石家庄的壹号作品,更是龙湖26年行业经验的集大成者。独门入户以及定制匾额,都是带有浓烈中国风情的建筑符号,在中国享有匾额的家族莫不非富即贵者。入户之后方正开阔的私家庭院,更是一种专属国人的精神象征,院落围合中,蕴藏着的是对居住者世代同堂的一种期许。

龙湖·天宸原著,作为一个山居低密宅,层层有景即是最重要的一点。首层见院之外,更有二层三层的露台,推窗见山,观星赏月,才是龙湖低密宅应有的姿态。

龙湖·天宸原著实景图

龙湖·天宸原著西山低密宅,将功夫雕琢在细节中,居住者可以感受到西山宅院赋予生活更多的品质与意义,美感与功能共同成就龙湖低密宅理想的人居生活。而这样的宅院,现在全城仅剩29席。

龙湖·天宸原著,7月清盘月,建面约198-202㎡西山龙湖低密宅,只需最低首付29万元起,即可拥有!建面约98-129㎡西山龙湖洋房,纵享更多优惠!无论洋房还是宅院,登峰而居住龙湖,这一次都将可能成为“住西山”的最后机会!

责任编辑:zhangyue 关键字:石家庄龙湖天宸原著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