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天宸原著|城里人的山居梦想,在这里一一兑现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08-09 12:04 字号:T|T

摘要:8月6日-18日,龙湖集团倾情打造“龙湖拼房节”,钜惠3个亿,还可抢97折购房。龙湖·天宸原著,最好的向往,只与你有关,建面约198-202㎡西山龙湖低密宅,只需最低首付29万元起,即可拥有!

清晨,耳朵被山间鸟鸣叫醒,在阔绰的景观露台与家人共进早餐,感悟西山风采。身处花园,享受绿意葱茏的西山盛景,沉醉于独一无二的人间至境。余生只想在此老去、舒适在静谧中滋长……,一切,all in 龙湖·天宸原著

这是向往的世界,是久期终至的山居生活,它从这里开始,在城市喧嚣之外,在我们眼前,真切的发生,予城市价值贡献者,应有的馈赠。

示意图

阅尽石门 难得山水秘境

把旅途写成归途,谁能凭爱意将西山私有?

没有一个地方,能如龙湖·天宸原著,恰到好处的生活状态,正是不离繁华之境,亦不缺席雅然美景。结束了一天的忙碌,驱车驶离市区,拨云便见西山倩影。纵情享受阔绰山居领地,自由呼吸山间清新空气,在一席墅境体会淡定从容的生活,会晤城市山居境界。在这云集着所有想象与向往的山林间,生活在此开始。

示意图

山水静候  叙写人间绿意

筑一方高处的佳宅,半边是城,半边是自然。

山,自古以来就让人充满了向往,依山而居,是心境的攀越,亦是一种比邻自然、回归原始纯真的渴望。让匆忙的脚步缓慢,成就城市精英生活的独一无二。清晨漫步,黄昏落日,庭院看山,林中小憩,以自然而成的艺术品,成为天宸原著的收藏,起居坐卧,行走停留,在这每日可摘赏的壮阔间,完成对自我的思考与审视,再登往下一程峰顶。

示意图

城山相接  世界咫尺之遥

离尘不离城,是安放生活最好的容器。

迅捷发达的交通将远方送至眼前,南二环、槐安路、和平路、南绕城、山前大道,四横一纵布局,接驳繁华。15分钟生活圈搭建起对话世界的架构与舞台,眼睛和脚步经由此,被拉伸到无限远的未来,跨越时空之限,遇见更多可能,在进退自如间收获不期而遇的圆满,在触手可及中,邂逅城市弥足珍贵的风光。

区域交通示意图

四时山居  幸得人间好梦

人生本身是一场艰难跋涉,每一步都是智与惑的较量。

看过万物的眼与心,历经沉淀的美与好,天宸原著精心提纯,予城市生活最理想的兑现,以恰到好处的距离,掩映世界之景,大美不言说。礼门迎客、台门归家、院门隐山林;赏月为景,月照山林,冠以四季变化,四台四季,一季四景。居于此,诗意而隽永!每一个被天宸原著所接管的城市精英,都将以此为序,启幕光耀时刻,安放,对山居生活最真的想象与眷恋。

龙湖·天宸原著实景图

8月6日-18日,龙湖集团倾情打造“龙湖拼房节”,钜惠3个亿,还可抢97折购房。龙湖·天宸原著,最好的向往,只与你有关,建面约198-202㎡西山龙湖低密宅,只需最低首付29万元起,即可拥有!更有建面约98-129㎡西山龙湖洋房,享更多优惠!入主西山的最后机会,全石门将再无西山龙湖低密宅,最后臻席,即将绝版!

责任编辑:zhangyue 关键字:石家庄龙湖天宸原著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