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天宸原著——龙湖智慧服务,创领石门物业标杆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09-12 17:16 字号:T|T

摘要:“买房一阵子,物业一辈子”,龙湖崛起成为全国一线房企,以服务和科技著称的龙湖智慧服务功不可没,龙湖智慧服务是龙湖的核心竞争力之一,也一直是业内“偷师”的对象。

“买房一阵子,物业一辈子”,龙湖崛起成为全国一线房企,以服务和科技著称的龙湖智慧服务功不可没,龙湖智慧服务是龙湖的核心竞争力之一,也一直是业内“偷师”的对象。

龙湖智慧服务实拍图

在石门,有一群人,他们自称“龙民”,他们就是龙湖的业主。作为“龙民”是一种身份的象征,不仅是因为拥有不动产财富,更是因为能享受一种有品位的生活。 龙湖智慧服务,在数十年的发展中,为整个行业树立了一个标杆,倡导了一种标准,并因此提供了一种品位的生活,塑造了一个城市阶层。从某种程度上说,已经成为了城市的符号。

龙湖智慧服务实拍图

在社会信息化进程加速发展的今天,龙湖对物业服务已不满足现有的荣誉和成就,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智慧物业”。 为了让每位业主的每一个需求都能被及时响应,龙湖成立了一个“全触点联络平台”,全国的业主都可以通过“联络平台”即时联络到对应小区的物业执行人员。在这种高效监管流程下,龙湖智慧服务的效率和满意度都大幅提升。

龙湖智慧服务实拍图

“志之所趋,无远弗届,穷山距海,不能限也”,龙湖仍将终坚守初心,与石门共美好。 龙湖·天宸原著,龙湖入主石家庄壹号作品,择址西山之上,匠筑建面约198-202㎡西山低密宅,首付30万元起抢至臻席位!建面约98-129㎡西山龙湖洋房,纵享更多优惠!

 

 

责任编辑:zhangyue 关键字:石家庄龙湖天宸原著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