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龙湖·天宸原著 邂逅西山的理想生活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08-29 16:34 字号:T|T

摘要:春赏繁花,夏听蝉鸣,秋看落叶,冬迎初雪,居高台以观四方,自古以来,隐于世外寄情山水,是一代又一代人对于人居的极致追求。而相比于水的灵动,山的厚重似乎更受石门人的厚爱。

春赏繁花,夏听蝉鸣,秋看落叶,冬迎初雪,居高台以观四方,自古以来,隐于世外寄情山水,是一代又一代人对于人居的极致追求。而相比于水的灵动,山的厚重似乎更受石门人的厚爱。

龙湖·天宸原著效果图

理想的生活必定有理想的人居,享三代同堂足以;户型要方方正正,不浪费面积就好;要有客厅阳台,舒适惬意采光要好;还要有创造生活的院子,带来平日里的惊喜!

而龙湖·天宸原著,就是这样的一个存在!

龙湖首入石家庄,首创私家低密产品,可谓项目的一大亮点。私家入户,庭院空间宽大、格局方正;南向(约)12.5米超大面宽,实用性强;整个客厅南向面宽(约)9.5米,明亮清透,舒适度非常的高。首层带院,二层三层带露台,更多生活空间。给与居者绝好的观景体验,朝阳初升,阳光清风不请自来,夜幕降临,安坐家中尽揽璀璨星空,有时候只需要一张椅子,就能度过美好的下午。

龙湖·天宸原著实拍图

首层大采光面卧室,宜居父母,尊享礼序;客厅-餐厅连成一线,动线简化。二层双次卧设计,满足双子家庭,各自独享空间。三层主卧套房设计,配备步入式衣帽间和独立盥洗室,营造自由、舒适、私密的独享空间,满足全生命周期的居住需求。

龙湖·天宸原著实拍图

龙湖·天宸原著充分尊重现代人的生活习惯与审美,将美学与生活相互融合,从各个维度,呵护业主居家生活,未来的精致生活呈现眼前。这里,集多重资源于一身,以精致的生活态度,卓越的俯览视野,复刻理想中的的逸趣生活。人生从不嫌弃太年轻或太老,一切都刚刚好,龙湖·天宸原著,西山低密生活也刚刚好。

龙湖·天宸原著效果图

 

责任编辑:zhangyue 关键字:石家庄龙湖天宸原著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