誉满全城不负众望,龙湖·天宸原著再掀一城热销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08-29 16:44 字号:T|T

摘要:龙湖低密宅每次的荣耀绽放,都惊艳着一座城,位于石门西山之上的龙湖·天宸原著自入市以来,就备受众人期待,每天莅临现场的人络绎不绝,这个8月更是创下12天劲销1亿的热销传奇。

龙湖低密宅每次的荣耀绽放,都惊艳着一座城,位于石门西山之上的龙湖·天宸原著自入市以来,就备受众人期待,每天莅临现场的人络绎不绝,这个8月更是创下12天劲销1亿的热销传奇。

龙湖·天宸原著热销现场图

2018年,龙湖初遇石门,豪掷布局西山,以一座低密宅,焕新城市高端人居封面。全城谨此,难得稀缺。龙湖·天宸原著,是石家庄西山上稀缺的山顶低密宅,万物之道以稀为贵,土地的稀缺便已经为建筑的价值正名,这就是龙湖秉持着一贯以来的城市责任心和长远的目光,为这片地区带来更好的人居思考,为居民的生活带来更多的可能性,这也是龙湖原著系低密大宅备受热捧的原因之一。

龙湖·天宸原著示意图

西山,作为石家庄的“城市后花园”,正好位于石家庄主城与西北生态涵养区交界之处,山与水交融在这片土地之上,万亩原生山林覆盖与约5400亩的龙泉湖公园,成就了石门最宜居的区域。项目傲居西山之巅,一城景致尽收眼底,带领西山的住户领略了完整的山川画卷;其更是依托西山原生资源,打造低密社区,最大幅度不辜负优美西山的极致景观。

龙泉湖公园实景图

若西山只是止步于美,有哪里称得上是“城市后花园”呢?能够成为“后花园”,最重要的条件,就是转瞬即达的便捷。否则就是美如海市蜃楼,到不了的都只能远方。

西山拥有十分便捷的交通规划,南二环、槐安路、和平路、南绕城高速,四条快速路布局周边,以及贯通南北的山前大道,四通八达的路网规划连接繁华。优质医疗与优质名校也同时布局周边,西山将会成为石家庄最宜居的区域,繁华与宁静的生活形成在这城山之间。

区域交通示意图

择城市繁华静里而栖,山川大雅之境而居,龙湖·天宸原著以珍稀土地极制匠法,只为在这片稀贵山顶上给居者更多生活可能。

龙湖·天宸原著低密大宅誉满全城,备受关注,致力于打造产品的品质和格调,回馈这些与理想人居志同道合惺惺相惜的人们。

龙湖·天宸原著实拍图

龙湖·天宸原著,择址西山之上,匠筑建面约198-202㎡西山龙湖低密宅,只需最低首付29万元起,即可拥有!建面约98-129㎡西山龙湖洋房,纵享更多优惠!

 

责任编辑:zhangyue 关键字:石家庄龙湖天宸原著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