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满天宸 龙湖中秋游园会邀您共赏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09-12 17:21 字号:T|T

摘要:阴晴圆缺都休说,且喜人间好时节。 在如此喜庆的节日里,为了促进邻里之间和睦相处,丰富石门龙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共同打造和谐、美好社区。龙湖·天宸原著举办中秋游园会,与龙民们共度一个欢快愉悦的中秋节。

阴晴圆缺都休说,且喜人间好时节。 在如此喜庆的节日里,为了促进邻里之间和睦相处,丰富石门龙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共同打造和谐、美好社区。龙湖·天宸原著举办中秋游园会,与龙民们共度一个欢快愉悦的中秋节。

中秋活动示意图

震撼“灯”金秋别样美还记得小时候玩过的灯笼吗?千年来的中秋传统就凝聚在这小小的灯笼里,成为了童年中秋最美好的回忆。天宸原著特别策划千兔望月、七彩灯笼书、星光草坪、奇炫跷跷板、梦幻秋千、发光地板格、智能感应球。

中秋活动示意图

民俗古韵,“庙”不可言本届中秋游园会除了炫彩灯会,民俗庙会也是一大亮点。既有精彩纷呈的民间演出,也有琳琅满目的民俗手工艺品,还有北京大碗茶和网红饕餮美食,可谓是好吃好看好玩 。

中秋活动示意图

吴桥杂技,潮趣登临世界杂技看中国,中国杂技看吴桥。是否只在电视上看过杂技表演?是否想现场感受杂技的奇绝魅力?就在这个中秋,龙湖特邀来自“中国杂技之乡”的吴桥杂技团坐镇,上演惊心动魄的高难度杂技show12串烧,还有川剧变脸和小丑戏法,一场巅峰杂技艺术盛宴即将启幕!

中秋活动示意图

互动体验,趣味满园

现场还设有互动体验环节,真人抓娃娃、眼疾手快、猜灯谜、许愿墙、拉洋片等趣味节目缤纷呈现!看杂技,玩游戏,品美食,做手工,乐团圆让我们相约天宸原著,一起开启中秋狂欢!

中秋活动示意图

龙湖集团,26年48城集团连续5年获得“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10强”、3次入选“福布斯亚太区最佳上市公司50强”,荣登“福布斯全球企业500强”,“财富中国500强”。龙湖·天宸原著,择址西山之上,汇集一方峰尚阶层,赋予“善待你一生”的承诺,给予龙民始终如一的幸福。

龙湖·天宸原著示意图

龙湖·天宸原著,龙湖入主石家庄壹号作品,匠筑建面约198-202㎡西山低密宅,首付30万元起抢至臻席位!建面约98-129㎡西山龙湖洋房加推在即,纵享更多优惠!

责任编辑:zhangyue 关键字:石家庄龙湖天宸原著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