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傲投资入主中铁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燕赵都市报 发布日期:2019-09-17 08:23 字号:T|T

摘要:9月16日,河北国傲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北国傲)入主中铁飞豹快运既战略控股股东见面会在石家庄举行。河北国傲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发力自有仓储建设,接下来2-3年时间,建设8个不低于20万平方米的全国性仓储物流基地,打造开放、协同、赋能的供应链服务平台及提供一体化的专业供应链解决方案及项目实践。

9月16日,河北国傲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北国傲)入主中铁飞豹快运既战略控股股东见面会在石家庄举行。河北国傲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发力自有仓储建设,接下来2-3年时间,建设8个不低于20万平方米的全国性仓储物流基地,打造开放、协同、赋能的供应链服务平台及提供一体化的专业供应链解决方案及项目实践。

据了解,河北国傲是我省一家以对企发的投资、投资咨询、仓储物流为主的多元化投资集团公司。飞豹快运是中铁物流集团子品牌,目前已发展成为覆盖全国的零担快运网络。截至2018年,飞豹快运在全国布局分拨中心150多个、营业网点5000多个,实现省级城市覆盖率100%、地级城市覆盖率98%、县级城市覆盖率96%以上。飞豹快运依托中铁物流集团全产业链布局,构建自身专业、高效、安全的运作体系,以B2B、B2C业务为核心,提供通达全国的高品质快运服务。

今年8月份,河北国傲入主中铁飞豹快运,并实现战略控股,旨在切实打造开放的产业路由,扩大产业边界,深耕各产业链,实现网络共享,为物流行业赋予更多意义。

中铁飞豹快运执行董事兼总裁陈民德表示,河北国傲战略控股中铁飞豹快运,将弥补中铁飞豹快运在销售商流、运送等方面的薄弱环节。“中铁飞豹快运将加快布局全国地级城市,投资建设多个单个容积不低于10万平方米的ROC仓,并向上与区域总仓进行调拨业务,向下辐射至每个城市,依托中铁网点建设城市的前置仓,并形成订单在12-24小时内配送响应能力,规范销售、仓储、运输、配送、安装一站式高效物流服务,从基础物流网络服务商向以产业互联为基础的专业物流服务商转型,促进产业融合。”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河北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