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远地产董事总经理李然:深耕石门 匠造“温度”社区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06-27 21:16 字号:T|T

摘要:6月仲夏骄阳,华远,一个拥有36年历史、中国最早的国有房地产企业迎来了一群来自石家庄的朋友,华远地产对他们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由华远地产董事总经理李然亲自出面进行接见。而在随后的对话阶段,李然总不仅就他们所提出的种种疑问做出答复,还亲自为他们讲述了华远强势进驻石家庄背后的故事。

芳菲四月华远获取“两地”,石门地产江湖风云再起。

2019年4月初,华远地产以合作形式成功获取循环化工业园区丰铭·鹿鸣臺项目开发权;4月17日,华远地产通过石家庄公开土地市场竞拍再得天山公园旁(2019)008 号地块。华远地产用这种独特的形式,正式宣布自己进驻石家庄。

6月仲夏骄阳,华远,一个拥有36年历史、中国最早的国有房地产企业迎来了一群来自石家庄的朋友,华远地产对他们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由华远地产董事总经理李然亲自出面进行接见。而在随后的对话阶段,李然总不仅就他们所提出的种种疑问做出答复,还亲自为他们讲述了华远“强势”进驻石家庄背后的故事。

1.png

△华远地产董事总经理李然接受石家庄媒体采访

2.png

为何选择今年进驻石家庄?华远地产董事总经理李然给出了答案,其实华远在进驻石家庄之前,就已经做了大量战略研究,尤其在国家提出京津冀战略以后,华远更是一直密切关注石家庄发展动态。2018年下半年随着市场趋稳,同时,雄安新区确定成立后,石家庄更将直接享受京津产业外溢的机会,在此契机下华远再次经过论证后认为石家庄房地产市场仍然拥有着较大提升和发展空间,故而在2018年以来公司在战略层面,进一步明确了京津冀区域发展蓝图。

3.png

△石家庄

“在河北省内,华远已于2018年4月通过土拍进入涿州,作为河北省会,石家庄对华远京津冀区域布局的战略意义更加突出,在经过频繁接触后,2019年华远终于得遇契机,所以才会毫不迟疑,坚决地进驻石家庄。”李然总如是说。

地产行业的规模和效益是整个行业占位的基础保障,目前华远已在全国范围内土地储备量已达6000亩,足以支持未来3-5年开发需求,同时未来三年将保障平均每年3000亩土储的增长速度。随着华远地产土地储备的进一步加大,“规模之战”已悄然迸发,目前已形成以京津冀区域、西部区域、华中区域、华南区域齐头并进的四大区域战略布局。北京是华远的发源地,而京津冀区域对华远地产的重要性则不言而喻,李然总表示,“进驻石家庄是布局京津冀的必经之路”。

4.png

对于消费者而言,华远地产将会把所获得的两个地块打造成怎样的产品,是大家最为关心的问题。

对此,李然总则直接给出了一个让到访的媒体朋友们感到十分振奋的答案。此次首秀华远选择了两盘几乎同时启动,其中循环化工业园区丰铭·鹿鸣臺项目将引进“海蓝系”产品。海蓝系产品是华远的独创产品IP,定位丰盈活力社区,关注青年社交、老人颐养、儿童活动等生活配套功能需求,以运动类配套、亲子配套、老人活力设施来打造全龄社区,重点在于配套引进以及特色的童龄主题。

5.png

△华远“海蓝系”代表作品

6.png

△华远“裘马系”代表作品

天山公园附近【2019】008号优质地块则以天山公园为地脉依托,将凭借其优秀的自然资源打造高端都会生活“裘马系”产品。甚至未来华远或将在裘马系的基础上进行全方位升级研发锻造,为石家庄献上一个更加优秀的人居典范产品。

关于石家庄部分市民区域性购房特点,李然总这样谈到:“随着产品力的提升,匠心精筑的产品和人文社群的营造会给人们的生活品质和生活方式带来质的提升,这些产品也将引领需求的变化方向。”

“产品与服务共进”是华远在规模与效益并举未来的发展方向,在产品力的打造方面,华远地产深耕人居产品36年,聚焦于都市人的起居日常,基于对现代繁忙都市生活的理解与研判,深挖客户需求,实现了对其住宅产品线的升级迭代。目前华远地产已拥有五大系住宅产品线,通过于区位、资源、规划、建筑、户型、园林、精装(和墅系为增值)、智慧安全、配套服务等全方位的精细考量,形成特色鲜明的产品。

7.png

华远作为国内最早创立的房地产品牌之一,责任和品质为企业使命,诚信为重要企业基因,致力于开发高品质、优服务、老百姓信赖的房地产产品。李然总坦然道,“房地产不应该只是卖房子,产品服务应该共进步,在现代社区打造和谐友爱的邻里关系,增加邻里之间的亲情‘温度’,不仅是房地产市场发展到崭新阶段的必然要求,更是对中国传统文化精神的弘扬与重塑”。

在服务方面,华远主张社区的经营以及业主生活的营造,重在生活理念的传导,这也是华远产品“迭代”的方向。“我们对于服务迭代非常敏感” 李然总表示:“最珍贵、最不能替代的就只有一个字——‘人’,深度的人居服务赋予钢筋建筑温度,人文内涵与社群建设成为华远新时期的核心竞争力之一。”

8.png

△2018年10月,华远 Hi平台主办首届重庆野草音乐节,将老狼、李志、野孩子、莫西子诗、木马等十一组优秀音乐人和几十家重庆网红店铺集结华远·春风度的云之谷大草坪,与上万乐迷一起尽情狂欢

9.png

△2019年1月13日,华远Hi平台举办的第三届华远业主春晚,成为西安最大规模社区春晚

华远一直致力于人居品质提升,不断探索、提升服务水平,于2018年全面升级Hi平台服务体系,在物业公司之外,由开发商单独成立,实现社群、资源、空间三大维度建设的社区服务平台,这是华远的服务特色。此平台通过Hi宝贝、Hi青年、Hi爸妈三大子品牌,因地制宜地为全国范围内的华远业主带来了不一样的生活体验,营造“有温度”的社区环境,带给业主“家”的感觉,这也帮助华远逐步实现从传统开发商向生活方式提供商的转变。

“我们希望随着华远的进驻,也能够在石家庄打造一个具有当地特色的全新Hi平台,让当地业主体验丰富多彩的社区生活,营造温馨有爱的社区环境,为美好生活保驾护航。”李然总表示。

10.png

△华远Hi平台在全国华远社区打造的Hi空间,为业主提供丰富的活动场所

在采访最后,华远地产董事总经理李然向到访的媒体朋友们特别强调,“我们会对石家庄的两个项目具体策划,结合现有的产品库、当地人的需求、周围坏境等,在细节上下功夫,华远不是一个以量取胜的房企,我们深知我们必须拿出优质的产品去赢得更多的市场份额,这一点我们或许会‘不计成本’。相信36载对于人居生活变迁的洞察、对于市场前端的研判、对于全龄人群的考量也会祝我们一臂之力,我们一起期待华远的绽放。”

石家庄作为京津冀发展核心区域之一,不断吸引大型地产企业进驻。2019年,华远地产满怀诚意慕名而至,于城市优质地段,锻造高品质人居新篇,以匠心致敬省会美好生活。对华远而言,路遥远,雄心更远,服务社会,初心不变!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华远地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