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铭•鹿鸣臺住宅小区规划设计方案变更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06-11 08:09 字号:T|T

摘要:置家网消息,近日,河北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规划建设管理局发布了《关于石家庄铭朝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丰铭•鹿鸣臺住宅小区规划设计方案变更批前公示的通告》。

置家网消息,6月5日,河北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规划建设管理局发布了《关于石家庄铭朝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丰铭•鹿鸣臺住宅小区规划设计方案变更批前公示的通告》。

据置家网了解,这是华远地产的丰铭•鹿鸣臺项目规划第二次调整。4月25日,河北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规划建设管理局对丰铭·鹿鸣臺住宅小区规划设计方案进行批前公示。对比2月11日其发布的丰铭·鹿鸣臺设计方案,将建设9栋住宅楼,相比之前增加了1栋住宅楼。

本次规划调整后,总建筑面积246856平米,减少1766平米。其中1#商业楼建筑高度增加了0.4米、2#综合楼建筑高度增加了2米,11住宅楼建筑高度减少了0.1米。

通告显示,石家庄铭朝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丰铭•鹿鸣臺住宅小区位于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规划路东侧、德善地产南侧、黄山大街西侧、南二环东延北侧,用地性质为住宅用地,用地面积为实用地56784平方米。
       规划设计方案于2019年4月25日进行网上公示,2019年5月5日结束公示。
       公示报建图纸在深化过程中,为优化该项目规划设计方案,现对原规划设计方案提出变更申请(具体调整详见附件总平图)。
       现将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变更后方案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9年6月5日至2019年6月14日,公示期间如有意见或建议请于2019年6月14日前电话或书面反馈至河北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规划建设局,逾期视为无意见。
       河北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规划建设管理局电话69098822

 

根据总平图显示,该项目拟建9栋住宅楼,1栋商业楼,1栋综合楼以及1所幼儿园。据了解,规划调整后,总建筑面积246856平米,减少1766平米。1#商业楼建筑高度增加了0.4米、2#综合楼建筑高度增加了2米,11住宅楼建筑高度减少了0.1米。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华远地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