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信汽配城杯房地产高峰论坛

暨石家庄地产奥斯卡颁奖盛典圆满落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1-16 21:11 字号:T|T

摘要:2014年1月16日上午,全联房地产商会执行会长华远地产董事长任志强先生、中国汽车配件用品市场协会副会长姚峻先生等人对恒信五金汽配城进行了参观。

2014年1月16日上午,全联房地产商会执行会长华远地产董事长任志强先生、中国汽车配件用品市场协会副会长姚峻先生等人对恒信五金汽配城进行了参观,恒信汽配城运营总裁董丽琴女士对任志强行 生及众位嘉宾进行了项目介绍及沙盘讲解,随后中国汽车配件用品市场协会副会长姚峻先生就中国汽配城的发展进行了演讲,讲话中 表示石家庄是一个汽配城正在起步的城市,真正成规模的、带产权的、专业的汽配城还没有,但目前正在建设中的恒信五金汽配城就是这样一个汽配城,随后姚峻先 生现场与大家进行了互动交流,并接受了现场采访。

同日,恒信汽配城杯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二、三线城市房地产高峰论坛”暨2013年度中国房地产主流电视媒体联盟房地产传媒大奖石家庄地产奥斯卡颁奖盛典圆满落幕。华远地产董事长任志强在论坛上做了精彩演讲。

恒信五金汽配城符合国家产业政策,顺应城市发展需求,于2012年5月成为河北省重点项目,2013年又成为石家庄市重点项目,省市政府保驾护航。

河北绿岛物流园规划占地946亩,是河北省重点示范工程,石家庄市重点建设工程。恒信五金汽配城整合汽车后市场服务全产业链,打造销售、物流和仓储一站式 专业汽车配件集散基地,预留3000余个停车位,主路宽20米,内街宽15米以提升商家和买家园内便利交通。

综合汽车全业态,建设石家庄最大带产权的二手车交易市场,形成多业态互补的集聚优势。

项目配备完善的公寓、写字楼等商务配套,以及餐饮娱乐、医疗、服务等生活配套设施,使商家生意生活无缝对接。

责任编辑:张燕凯 关键字:任志强华远地产恒心汽配城石家庄房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