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远地产拉PE投西安地产项目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发布日期:2012-10-17 09:02 字号:T|T

摘要:华远地产公告称,全资子公司北京市华远置业有限公司与上海歌斐星舟投资中心签订投资协议,华远置业将与歌斐星舟合作,共同开发位于西安市的房地产项目。

华远地产公告称,全资子公司北京市华远置业有限公司与上海歌斐星舟投资中心签订投资协议,华远置业将与歌斐星舟合作,共同开发位于西安市的房地产项目。双方将以收购项目公司100%股权的方式,获得项目开发所需的土地使用权。

华远置业和歌斐星舟预计共同投资9.70亿元,用于项目滚动开发,其中华远置业预计投资2.40亿元,歌斐星舟预计投资7.30亿元。该投资额用于支付收购项目公司全部股权的股权转让款和债权转让款以及项目流动资金。收购完成后,项目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华远置业持有项目公司51%股权,歌斐星舟持有项目公司49%股权;歌斐星舟向项目公司提供股东贷款预计6.81亿元,利率为10%/年,贷款期限为30个月。华远置业为项目公司向歌斐星舟按期偿还股东贷款提供不可撤销的连带保证责任。

根据协议,当该项目销售率达到90%时或歌斐星舟存续期限(存续期限为5年)届满时,歌斐星舟有权要求向华远置业或其他华远置业关联方转让其持有的项目公司全部股权从而退出合作;或由歌斐星舟的执行事务合伙人歌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安排发行新基金继续对该项目的投资。

责任编辑:薛腾飞 关键字:华远地产PE资金投资西安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