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远10亿拿北京大兴地块 “四方布局”更加稳固

扫描到手机 土地市场 来源:和讯网 发布日期:2014-05-12 11:51 字号:T|T

摘要:2014年5月6日,华远置业的全资子公司北京上和致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通过挂牌出让的方式,获得“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0302-010-1、0302-009地块F3其它类多功能用地、S3社会停车场库用地”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宗地竞买成交价为108000万元。

华远地产继去年年底斩获大兴、门头沟两宗地块之后,在京完成“四方布局”之后,近日再度出手。2014年5月6日,华远置业的全资子公司北京上和致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通过挂牌出让的方式,获得“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0302-010-1、0302-009地块F3其它类多功能用地、S3社会停车场库用地”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宗地竞买成交价为108000万元。

宗地位于大兴区西红门镇,四至范围是:东至广平大街中心线,南至盛坊路中心线,西至广阳大街中心线,北至春和路中心线。建设用地48028.78平方米,其中40904.76平方米为F3其他多功能用地,7124.02平方米为S3社会停车场库用地;地上总建筑面积约122714平方米,全部为商业、综合业态。

业界一致认为,伴随着此次华远拿地的成功,华远在京的四方战略布局,将更加稳固。从通州,到密云,再到大兴、门头沟,可以看出华远以潜力新城为突破,继续深耕北京市场的决心。而事实上,从今年的推盘节奏,亦能看出一向低调的华远,正在北京战略布局上全面启航,并加速推进。

为了在去年的业绩基础上“再攀高峰”,今年华远地产也加快了项目从拿地到开盘预售的上市周期,其中大兴项目——华远·和墅雅园自住商品房部分已计划今年5月开始网络申购,并于6月开始摇号;门头沟项目也将于5月开工并在年底前面世。加上计划近期开盘的华远·澜悦、华远·好天地(北京铭悦)写字楼,以及通州热销项目华远·铭悦,2014年华远将在京出现“四方布局”的强势局面,为华远继续深耕北京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除北京外,华远异地多个项目也稳据市场,在长沙华远·华中心新推精装公寓华公馆,加上西安热销项目华远·海蓝城和华远·锦悦,华远多地年度推盘总规模近百万平方米,各项目独具特色,并以“责任地产,品质建筑”的开发理念,力争打造成拥有华远标签并结合当地文化特色的精品建筑。

以密云新项目华远·澜悦为例,项目位于密云白云街北侧,总占地面积约3.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9.2万平米,是华远地产进军“山水之城——密云”首个富有“简爱”特质的绿色精品楼盘。

据了解,华远·澜悦将以“舒适型”品质社区形象亮相于密云,项目售楼处和样板间即将在近期开放,一期预计5月开盘。住宅部分为8栋电梯小高层,总户数618户,项目地块配建1栋限价商品房,规划有两种户型,即约88平米功能三居和约118平米舒适三居,其建筑风格也融合了新古典主义的古典美、精致美与灵性美,与密云的山水完美地融合在一起。

责任编辑:张燕凯 关键字:华远华远地产北京土地出让土地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