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远地产天津两项目正式亮相 刷新人居体验新概念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和讯 发布日期:2018-05-28 14:22 字号:T|T

摘要:5月27日,华远地产在天津生态世茂希尔顿酒店举办了“绽放时代想象”——双盘同辉发布盛典暨华远•棠悦产品说明会&华远塘沽湾项目案名发布会。两个项目的正式亮相,标志着华远地产“京津冀战略”布局的持续推进。继华远•波士顿项目在天津大获成功之后,华远地产又将凭借新一轮的产品创新和服务升级,再次提升该区域的人居体验。

5月27日,华远地产在天津生态世茂希尔顿酒店举办了“绽放时代想象”——双盘同辉发布盛典暨华远•棠悦产品说明会&华远塘沽湾项目案名发布会。两个项目的正式亮相,标志着华远地产“京津冀战略”布局的持续推进。继华远•波士顿项目在天津大获成功之后,华远地产又将凭借新一轮的产品创新和服务升级,再次提升该区域的人居体验。

创新驱动产品升级 再塑天津人居典范

本次发布会,华远天津公司首次引入“花园主题”,当嘉宾进入活动现场,就犹如步入童话般的世界。

华远天津双盘同辉发布盛典活动现场入口

华远天津双盘同辉发布盛典活动现场入口

走进“布查特花园”的童话大门,一路弦乐迎宾、“花仙”相送,花园式归家礼序及优雅仪态展露无遗;华远地产天津城市公司总经理何伟、副总经理付敬涛等高管手触大屏,以科技感十足的人屏互动共同完成了发布盛典的启动仪式,也就此拉开华远滨海生活新时代的大幕。

华远地产天津城市公司总经理——何伟先生

 

 

华远天津双盘同辉发布盛典启动仪式

 

布查特花园是位于加拿大的著名家族花园,从1904 年开始修建,是世界第二大花园,每年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50多万游客前往游览。据华远地产天津城市公司负责人介绍,华远•棠悦秉承东方人居智慧,尽心竭力地融合东方最为纯粹、质朴的生活方式,采用新中式园林设计风格,打造汉沽的“布查特花园”,实现“公园里的府邸,花园里的房子”人居理想。

发布盛典上,华远位于塘沽湾的项目也正式发布案名——华远•栖塘。项目所在的塘沽湾是海河中下游经济发展的重要节点,被定义为滨海国际湾区,是滨海发展聚焦点,将规划建设成为“优型水岸边界、优型城市用地、优型城市之锁”。华远•栖塘的横空出世,将进一步提升该区域的居住品质。

  三盘齐辉 加速“京津冀战略布局”

近年,华远地产在深入研究新定位下天津“双城双港、相向拓展、一轴两带、南北生态”发展结构后,制定“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并于2015年正式入主天津,首站布局天津主城区及滨海新区“双城”中心纽带——津南商务区。同年10月,华远·波士顿项目震撼亮相,展现了华远品牌强大的国企实力,也为华远地产深耕天津奠定了里程碑式的意义。华远•波士顿项目总建筑面积逾20万平米,涵盖住宅、商业等多种业态,华远地产将“互联网+房产”跨界理念及“1+N”产品战略与项目深度融合,成就了房企创新的典型样本。

2016年底,华远地产第一次在天津通过招拍挂方式获取土地,一举斩获滨海新区两宗地块,标志着华远布局天津的步伐加快。2017年11月,华远再次经过激烈角逐,拿下塘沽新城地块。今年4月,华远又斥16亿元巨资拿下天津津南区地块。至此,华远在天津的布局,从双城纽带增长极,到滨海规划高地、再到市区价值高地的规划已日渐清晰。此番两个新项目的高调亮相,也让华远在天津的发展呈现出三盘齐辉的格局。

目前,华远地产在天津的总开发量已达近百万平米,充分显示了华远深耕天津的决心。据华远天津城市公司负责人表示,公司将在稳健发展的前提下继续加速布局天津,并已确立未来三年在当地的开发量将有更大突破。

今年以来,华远地产全面加快发展步伐,拿地与开发齐头并进,投入近百亿元拓地,现已布局京津冀、中部、西部、珠三角全国四大区域,进入北京、天津、长沙、西安、重庆、广州、佛山、涿州八座城市,与此同时,华远地产位于重庆的新项目——华远·春风度(重庆)、华远·海蓝城(重庆)也将在近期亮相。由此可见,加速快跑华远地产正在规模化发展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责任编辑:胡巧琳 关键字:华远地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