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金地·悦风华项目规划公示,将建设14栋住宅楼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06-21 08:08 字号:T|T

摘要:置家网消息,6月19日石家庄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关于金地·悦风华小区项目设计方案批前公示的通告》,石家庄昂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关于金地·悦风华小区报建申请,目前正在审查设计方案。金地·悦风华小区位于正定新区,总建筑面积为126386.32平方米,将建设14栋住宅楼。

置家网消息,6月19日石家庄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关于金地·悦风华小区项目设计方案批前公示的通告》,石家庄昂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关于金地·悦风华小区项目的报建申请,目前正在审查设计方案。

《关于金地·悦风华小区项目设计方案批前公示的通告》

通告显示,金地·悦风华小区位于正定新区,东至太行北大街、北至丁家庄路、西至崇仁街、南至相邻地块,用地性质为居住用地,用地面积为4.47公顷(约合67.05亩),属于新建项目,拟建设住宅、地下停车。金地悦风华小区总建筑面积为126386.32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89874.86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36511.46平方米,容积率计算面积89434.51平方米,容积率为2.0,绿地率为35%,配套设施有社区卫生服务站、居委会和社区服务用房、保障性住房等。

金地悦风华小区项目总平面图

总平面图显示,金地·悦风华小区规划建设14栋住宅楼(含1栋保障房),规划户数为789户,规划人口2367人,停车位858个。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正定新区金地集团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